金魚+鬥魚+自來野草

2008022909:15

雪兒家的大魚缸原本都是養金魚的,

可是後來換成小魚缸以後,想說換種魚來養吧,

於是就改成養孔雀魚~

結果養沒多久,孔雀魚竟還一夜之間全掛掉了~

雪兒只好再回頭買幾條小金魚來養~

 


好像我們家的風水和金魚比較合似的,

每次養金魚總能養得很成功~

果然是什麼人養什麼魚,

雪兒一家人還是適合養肥肥胖胖的小金魚啦~

 


聽說鬥魚不能和別的魚一起養,所以雪兒只好另外找個小缸來收留它~

講到這隻魚,雪兒就有氣~

這是賣魚的廠商到學校推銷賣給學生的,

洋洋回家吵著說要買魚時我並不同意,因為家裏已經有一缸金魚了~

沒想到不聽話的洋洋還是偷偷的拿自己存錢桶裏的錢去買了一隻鬥魚回來~

我除了氣學校讓外來廠商進學校賣東西以外,

更氣洋洋的不聽話,雖然他是用自己的錢買的,可是這麼小就不聽話,想要什麼就一定要,

這樣的個性很不好,我怕他長大以後會比哥哥還難教呢~

 

這個花盆原本是空的,雪兒原本想說等有空再去買一些花回來種~

沒想到有一天,花盆裏竟然冒出許多野草來了~

雖然是野草,可是綠綠的一片也蠻好看的,

反正還沒有去買花,那就先讓它們留在盆裏吧~

 

紅鶴的盆子裏也冒出了一株野草~

我看不出那是什麼植物,

總之不請自來的,雪兒通通管它們叫做[自來野草]啦~

 

就這樣,雪兒有到頂樓曬衣服的時後就會順便替這些草兒們澆水~

沒想到,野草們竟然綠意盎然的長得滿滿的一大盆呢~

 

ㄎㄎ~我在想,會替野草們澆水的人應該不多吧~

不過這樣也不錯ㄚ~不用花錢去買花回來種,就有滿園綠色可以欣賞呢~

 

這個不曉得是不是幸運草?

不過我家的都只有三片啦~

這個也是[自來野草]之一~


另外一株長得可茂盛了,成長速度還快到有些嚇人~



看得出來嗎?

它....它....它竟然像傑克的魔豆一樣,長得好高好高喔~


我不知道它還要繼續長到多高,

我在想,要不要把它給剪短或是拔掉ㄚ?

看它越長越高,感覺好奇怪喔~

這到底是什麼植物ㄚ?怎麼那麼會長呢?



唉~這一切都是因為雪兒懶惰的緣故啦~

因為懶得去買花苗,所以空盆子就長出雜草~

因為懶得除雜草,所以雜草就得以生存~

因為懶得修剪,所以雜草就越長越高~

看來,雪兒不能再懶惰下去了,要不然不知道哪天,

雪兒的頂樓花園會被雜草給淹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