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選民宿

2012022907:37

暑假旅行的民宿,我心中有五個名單,一直無法下決定~

於是我想到用抽籤來決定~

當我做好五個紙籤要佑佑幫忙抽時,佑佑一付快要昏倒的模樣~

[怎麼會是用抽籤來決定的呢?你可以讓我看一下那幾間民宿長什麼樣子嗎?]

[對ㄚ~你好歹也該做個簡報吧~]老公在一旁附和~

我這才想到,對吼,可以請他們幫忙提供意見~

之前這些年旅行的行程和住宿都是我一個人在規劃,習慣了~

所以忘記說小孩長大了,已經有自己的主見了呢~

 

因為老公和洋洋都說沒有意見,於是我就自己和佑佑挑選做決定~

日月潭那家因為我們已經住過四五次了,所以佑佑把它給刪除,他說住太多次了,想換別家住~

接下來剩下的四間民宿我讓佑佑分別看過它們的網頁,還有網友住宿過分享的文章~

佑佑就從其中挑選了兩家,一家在清境,一家在埔里~

因為清境的風景優美,那家民宿的床又大又舒服~

埔里那家的床也是又大又舒服,而且地點比較好找,

所以另外兩家一家房間普通,一家路小不好走,就被淘汰出局了~

聽著佑佑分析他為何選這兩家的原因, 我真的覺得佑佑長大了呢~

 

後來老公又說要不要再多玩一天?

因為這次暑假玩玩後,洋洋就要開始全心的準備學測~

所以寒假應該就不能出去玩了~

於是我又再開始找第三天住的民宿~

佑佑提議說去住我們之前住過集集的那間民宿,房間很舒適,老闆又親切~

可是老公說我們這三天住宿得都太近了,要我拉遠一點~

於是後來我就把第三天的民宿改成在彰化的田尾~

老公說,住田尾不錯,因為那邊有公路花園,可以騎單車~

 

現在就在準備暑假旅行,我好像太閒了吼?

可是這也是生活的樂趣ㄚ~

慢慢規劃行程和住宿,也不錯~

這樣才不會鄰時才在找民宿,

那時不是訂不到想定的民宿,就是亂訂踩到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