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黏土~金魚(一)之珊瑚

2006112409:56

沒上班以後,空閒的時間增多,於是這星期開始,

我又恢復到老師的工作室去上粘土課,

我的珊瑚從幾個月前就做好[晾]在那裏,一直沒空去上色,

直到昨天,終於要幫它著上顏色囉~


隨便亂亂畫,五顏六色,厚厚的給它塗上去...


最後再用濕抹布[洗色],珊瑚就大功告成囉~

 

雖然珊瑚已經完成,不過這只是我新作品的其中一小部份而已~

整幅作品預計應該是會有魚,有水草,有珊瑚的[海底世界]~

有沒有覺得很誇張ㄚ?我花了一個早上只完成一堆珊瑚?

沒辦法囉~粘土這種東西本來就很費工,急不得的,只能慢慢來~

太心急或是心情不好,做出來的東西會很醜的喔~

呵呵,偷懶了超級無敵久的時間, 每次都淨做些小東西,實在是太混啦~

我一定要努力振作起來,認真一點才行,做一幅大一點的作品給大家瞧瞧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