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馬賽克~信插

2007112214:01

 

前一陣子,佑佑和洋洋的幼稚園老師,小林老師打電話來我家,

說是有一個壓克力的信箱,是別人做來送她的,

她覺得信插空空的有點兒單調,所以想要拜託我幫忙美化一下~

 

我想到之前在花媽家看過她用馬賽克改造浴室的玻璃置物架,好像還蠻好玩的說~

剛好這次有這個機會,那就來試玩一下馬賽克吧~

不過雪兒買好材料以後,又放了好久都沒動手,

因為沒經驗也沒人教,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構圖和操作~

胡亂的拼了以上這個圖案,可是覺得中間的部份有點凌亂,

結果後來又把它給拆掉了~

 

這是最後定案的圖案,

不過還沒完工,還要塗上填縫泥才行~




將~將~將~將~完工囉~

第一次玩馬賽克,

被雪兒胡搞瞎搞一番,

呵呵~竟然也給我完成囉~

 

側面也來一張吧~

本來連底部和背面都要做圖案的,

可是.........太累人啦~~

所以,醬就好囉~(反正底部和背面一般是看不到的~)

就麻煩小林老師將就一下囉~

 

ps:有格有問我馬賽克材料要到哪買?

我是在美術工藝材料行買的,不過好像網路上也有在賣,

我想上網找一找,因為上次買不到我想要的水藍色~

雪兒好像做出興趣來了耶,再來多玩幾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