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克~浴室大改造(下篇)置物架

2008083013:44

改造完浴室的鏡子和香皂盒,接下來要開始改造置物架囉~

雪兒家浴室的置物架一用十幾年,有沒有給它髒得很可怕呢?

這樣子po出來好像有點兒丟臉吼?今拍謝ㄋ~

平常雪兒都會在洞動上面蓋個果醬的蓋子~

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呢?

 

因為雪兒習慣用這樣子中空的牙刷架,

可是牙刷很容易從洞洞裏面掉下去~

所以就用蓋子去擋住洞口,

可是牙刷架又不敢擺太外面,因為很容易掉下去~

然後如果往裏面擺一些,又會像相片裏面一樣的高低不平~

所以很傷腦筋~

 

右邊麻煩,左邊也沒好到哪邊去~

這個設計原本是要讓人放香皂的~

所以它也是凹凸不平的,真的是傷腦筋喔~


研究了半天,雪兒決定先用馬賽克把低凹的部份墊高~

內側也鋪上一層磁磚,來擴寬底座的面積~

 

左邊呢,因為有波浪形狀,放馬賽克下去不好固定~

所以我決定直接鋪上填縫泥把它填平來~

另外它的內側同樣的也多鋪了一層磁磚,來擴寬面積,

除了是為了左右寬度能平衡以外 ,主要的是為了能讓香皂盒橫擺,而不會一高一低~

 

唉~這個置物架如果是平的,那該有多好ㄚ~

這樣子高高低低的,我很難改造耶~

尤其它又是固定住的拔不下來,搞得我每次都要在又悶又熱的浴室裏面[罰站]施工~

唉~怎麼會選在夏天裏改造浴室呢?

我真的是豬頭外加大白痴喔~

 


嗯~就像這樣子就ok啦~

搞定~


可是....這顏色好像太強烈了些呢~


 那.....把紅色拿掉,改成粉色和橘色相間好了~

然後中間部份呢.....因為老公喜歡海洋風,那來個藍色色系如何?

結果佑佑覺得藍色太深了,要我改成淡一點的藍色系~

淡一點的ㄚ?可是人家手上只上下這個長方型的藍色耶,怎辦?


那把深藍色拿掉,改成這樣子如何?

結果我家佑佑還是搖頭,我只好再換過囉~

還好雪兒夠聰明,都還沒有先黏死,還懂得要先排好來問過兒子的意見~

不然萬一傻傻的都黏下去了,要再拔起來改過顏色,那不就瘋掉了?

佑佑:[馬麻~你幹嘛要一直問我這顏色好不好?你怎麼不自己決定呢?]

雪兒:[呵呵~因為馬麻已經有點看到眼花撩亂,外加神經錯亂了啦~]


最後.....雪兒終於決定,整個置物架都用同一個色系,

這樣子看起來果然舒服多啦~

 

就這樣,雪兒的浴室置物架改造,總算搞定啦~

 

把牙刷架擺上去~

將將好,都不會一高一低呢~

 



再把香皂盒也放上去,位置大小一樣將將好~




將~將~將~將~

大功告成~

 

再看一次浴室原本的模樣~

改造前.....


改造後~

有沒有給它粉大不同呢?

 

本來還想要再繼續改造鏡子旁邊那個三層置物架的~

可是折騰了這麼多天,雪兒已經累壞啦~

所以....那三層置物架,還是等下次再說吧~

現在....就讓我先歇會兒,喘口氣,先換換口味,玩一下蝶古巴特先吧~

久違的蝶古巴特......我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