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黏土~花籃

2007100306:34

很久沒有po紙粘土作品了~

也好幾個月沒有去老師那裏上課了~

本來要趕在老師放暑假之前完成的苦瓜,

也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於是打算等過完暑假後再說~

卻沒料到一個暑假家裏卻一連串的發生事情,

結果我到現在根本沒空也沒心情再去上課,

所以....那個苦瓜的完成日....就遙遙無期囉~

 

既然沒有新作品,那就繼續整理舊作品的相片吧~

這一幅紙黏土,我稱它為[花藍]

顏料是油彩

這一幅作品很費工的,先要編花藍,

然後再捏玫瑰,菊花和葉子,最後才是上色~

我還記得那個菊花是要一個花瓣,一個花瓣捏出來的,捏到我快瘋掉~

二姐ㄚ~這幅作品很花我心血的,你可要好好保存ㄚ~

 


這幅作品雪兒送給了娘家二姐,被掛在她的玻璃工廠牆上~

紙粘土掛在玻璃工廠?

這樣會覺得很奇怪嗎?

不會~

自從我的那幅[牡丹]被人買去掛在肉圓店後,

我就已經見怪不怪啦~(玫瑰小品還掛在廁所裏呢~)

誰說紙粘土作品一定要出現在打著燈光的藝廊裏呢?

作品只要能被掛出來,讓很多人可以欣賞到,那我就很高興了~

 


日常生活已經慢慢上軌道,等再過陣子更有空,

我想還是得找時間去把[苦瓜]給完成才好~

吼~那個苦瓜種好久了說~真不知道哪天才能收成~

不過我想我動作可能要快點才行,

要不然再過幾個月,老師又要放寒假了啦~

然後老師每次一放寒假都至少放一個月以上,

往往都嘛要放到過完元宵過後才有開門~

再加上暑假也都是放個兩三個月以上,

我每次都會笑她說,一年有半年是在放寒暑假~

呵呵~你們沒見過放寒暑假的粘土教室吧?

我的老師就是ㄚ~

沒辦法~藝術家都是很隨性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