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了

2011100319:47

最近在追看MOD裏的[中國往事]~

原本有空就看個一兩集,並無壓力~

後來發現,它竟然在10月12日就要下架了~

可是我42集的戲我才看了十幾集而已~

這下子我可急了~

想說,看都看了,沒看到結局多難過ㄚ~

 

結果這兩天我就拼命的趕進度,一天看個四五集,

終於在今天早上看完了19集~

可是後來發現好累人喔,看得我頭昏腦脹的~

於是我決定直接跳到最後一集看算了~

這樣子也就算知道結局了ㄚ~

 

我覺得,看MOD也是有個缺點,就是會一直看一直看,

有時一天下來看個五六集跑不掉,

看到事情都不想做,只想要看電視~

我覺得這樣子很不好,因為太容易看到了,就會想要一口氣把它看完~

結果人好累,時間也浪費了,家事也沒做到~

 

還不如看真正的電視,一天只能看一集~

看完了要再等第二天才能看下一集~

這樣子比較好,比較不累也比較不浪費時間~

不過現在的連續劇很變態,一天都演兩小時,

害我晚上事情都不能做,只能掛在電視機前面,

等它演完我也該睡覺了~

所以我和老公講好,等這幾天[巾國梟雄]看完,就不再看了,

不然真的好浪費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