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花~草莓面紙盒

2006062109:12

還記不記得雪兒之前有做過一盆草莓?

後來,那盆草莓看膩了,我就想,那把它改成面紙盒好了~

一樣是把面紙盒上糊上紙漿土,

如果買不到紙漿土把土拿來泡水也行,

不過記得用普通土就好,千萬別用日本土或韓國土,太浪費啦~


把草莓組合上去


放置陰涼處待乾


開始上色了~

先上一層淡淡的黃色

 


再上一層土黃色


再上一層深咖啡色,稍乾後再用溼抹布輕輕擦過,稱為[洗色]


再上一層橄藍綠


後來覺得顏色太暗了不好看,就再加上點紅色,增加一點色彩,

然後再上了一層珍珠水彩的黃色,增加亮度,

最後再用水彩筆沾溼後直接沾白色水彩(不要加水稀釋),隨意刷上,稱之為[乾刷]

這個是正面

 

這個是背面

有點傷腦筋,我好像把背面做得比正面好看耶~


大功告成啦~

不過,如果要問我為何上色要這樣子上 ?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是亂亂上的啦~

意思就是,隨個人高興,愛怎麼上就怎麼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