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ㄚ~

2006062308:44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好熱,感覺整個人都要被溶化掉似的,

每天中午外出是我最~~最痛苦的時候了,因為每次回辦公室後,

我都會昏昏沈沈的頭昏好幾個鐘頭,有點中暑了吧我想!

所以,如果沒有要回保險公司辦事情,或是到郵局寄網拍的包裹,

我就會在附近隨便買個午餐,就火速回公司,絲毫不敢在外邊多逗留~

(公司有餐廳,可是一樣要走一段路才到得了)

我常常暗自祈禱,賣場的生意不要太好,這樣我就不用跑郵局了,

我甚至在想,是不是應該先把東西都下架,讓賣場放暑假?

等天氣涼一點再po東西上去?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很怪?會不會放完暑假,客戶都跑光了?

 


每年到夏天,我總是要把那些設計制服的白痴智障拿出來罵一罵才甘願,

也不知道是誰規定的,制服都要有領子?難道不知道夏天這樣會熱死人嗎?

然後,穿有領襯衫就算了,我們的襯衫外面還要加上一件背心,(熱斃了)

最扯的是,櫬衫領口上竟然還要結上領巾!

我老早就把它給拆掉了(可卸式),從來也沒戴過,那麼悶熱,誰戴得住ㄚ?

(誰要敢來罵我沒戴領巾,我就要叫她把那個領巾結在自己的脖子上試試~)

還好今年的襯衫是短袖,如果是像前年那樣的長袖,我一定會忍不住罵髒話,

真想叫那些設計師和決定制服款式的主管們,請她們自己也穿一下制服看看,

這樣以後或許我們的制服會比較人性化一點也說不定!

 

最近天氣熱到,每天早上還沒出家門我就一身汗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在家先化妝,總要等到公司開了冷氣後,才有法子上妝!

然後頭髮也是,一定要盤起來,要不然頭髮垂在脖子上,會熱死,

(我有一個朋友,長髮及腰,再熱的夏天她也不用綁起來,實在太強了,)

也幸好今年婆婆還沒有注意到我的腳,

因為夏天我都喜歡穿涼鞋,然後每次腳掌上都會被太陽曬出涼鞋形狀的印子,

每次婆婆看到都會嫌我腳印上的印子很髒很難看,她說穿包鞋腳就不會這樣,

其實我不是不想穿包鞋,只是穿了包鞋我就習慣一定要穿絲襪,

穿了絲襪又覺得好熱喔~~所以,請饒了我吧,婆婆~

 

不過ㄚ,雖然很熱很不舒服,可是至少上班時間我是有冷氣好吹的,

總比那些整天都在外面工作的人要幸福多了(像郵差或工地的工人),

所以,,要知足惜福了呦~

也幸好,每年夏天婆婆都會用青草乾熬青草茶給大家喝,

只要多喝一點就不用怕中暑囉~


我和佑佑,洋洋每天都會帶一瓶青草茶出門!

這是我們用來裝青草茶的瓶子,

很好玩喔,我們會買這三瓶飲料,都不是為了要喝水或飲料,

只是因為瓶子很可愛,單純想要那個瓶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