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黏土~黃玫瑰手機座

2006061409:07

又是一個久別重逢的作品!

前幾天送車險去給客戶的時後,在她的辦公桌上看到我以前送她的手機座,

以前還沒有買數位相機,所以很多作品都沒來得及幫它們拍照留念就送人了,

現在趁機會趕緊補拍囉~

客戶沒拿來放手機,倒用來放名片!

可見手機座和名片座還真的可以共通耶~

我發現我每一陣子做的手法都不一樣耶,

乾脆把之前的手機座相片也找出來比照看看好了!

 

我發現不同的土,做出來的味道就完全不同耶~

這個土的名字忘記了,做出來感覺會粉粉沙沙的!


這個花是日本超輕土直接調色,所以做好後不用再另外上色

這樣的作法會比較快,可是我還是喜歡自己上色,比較有成就感


手工的作品,做出來每一款都不會一樣,

因為光上色就不可能上得一模一樣!

 




 

這個很眼熟吧?

最近才po過的,可以放手機也可以放名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