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黏土~玫瑰小品~牡丹~意外的重逢

2006021107:38

昨天去姐夫公司找二姐,竟然看到自己以前的作品,

原來是我兩年前在姐夫公司打工的時後,

拿來公司佈置的,

我真狠心,竟然把它給忘光光了,還不曾替它拍照留念過呢!

所以,當下趕緊把相機拿出來,替它補拍囉~

哎~那種感覺好像失散多年的親人,在異地重逢一樣...

只是.....

和自己的做品在這種地方重逢,

那感覺還真有點五味雜陳耶~~~

 

 

 


 

 

有天,我姑姑告訴我:[王記肉圓店有掛一幅牡丹花,做得很好,你可以去觀摩一下!]

我翻了翻白眼說:[不用觀摩,那一幅就是我做的~~]

那是我被人買去送肉圓店開慕的作品,我自然知道,

後來我去買肉圓也看到了自己的作品,被掛在牆上,

不過我不好意思告訴老闆,我就是做那幅牡丹的人.

只是.....

我為何和自己的作品重逢,不是在肉圓店就是廁所ㄚ?

多希望哪天是在畫廊或咖啡廳不經意的和自己的作品重逢呢?

可是....

作品被買走了,送給誰,掛在哪,我們也是無權過問的,

這只是心中的一個小小的願望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