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小訪客

2006052606:41

最近常會看到好幾隻小松鼠在公司的庭院裏的樹木之間玩耍嬉戲,

可是每次等我拿出相機要拍的時候,松鼠早已離去無蹤影

警衛大哥知道我想拍松鼠,

所以每次松鼠一出現他就會好心的叫我出去看

 

昨天他又大叫我來看,我拿著相機往外衝,結果樹上空空的

[又跑掉啦?]我失望的問

[不是在樹上,你看外面!!]警衛大哥指著公司外面的大馬路上的電線桿上

天阿,第一次看到松鼠不是在樹上跳,而是在爬電線桿上的電線

我趕緊拿起相機想拍下松鼠,可惜松鼠實在太遠了,

我的相機鏡頭再怎麼拉近,也只能拍出小小的一個影像,

就是相片中的模樣囉~黑黑的一個點,不過還勉強看得出是松鼠啦~

 

至於為何松鼠不是在樹上跳躍 ,

而是在電線上面爬呢?

警衛大哥說最近大松鼠生了很多隻小松鼠,

特別頑皮,

所以都會跑到馬路上的電線桿上去玩~

 

我說阿,等哪天雪兒中樂透了,

就給它買狗仔隊專用的攝影機[大砲]來用,

這樣就能拍得很清楚啦~

不過在那之前,

大家還是只能先看看松鼠的影子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