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自行車車道~新月輪飛樂逍遙

2008092216:04

97年9月21日星期日

新竹縣政府在我們新豐的紅樹林自行車道這邊,舉辦單車活動~

平常很空曠的停車場全部停滿了車輛,有很多人都遠從外地趕來參加此盛會~

離活動地點那麼近的雪兒一家人,當然也要參加囉~

 

 


(老公和洋洋的背影~)

一到現場就看到人山人海,嗯~應該說是車山車海才對~

我們根本沒辦法靠近集合地點~池王爺廟的廟口~

大家只好停在外圍,等待活動開始~

 

台上的長官終於致詞完畢, 大會開始鳴槍出發~

可是因為參加的人實在太多了,老公就說我們晚一點再出發, 才不會和人群擠成一團~~

於是雪兒就趁這空檔拍拍活動場地,這裏是我們新豐的池王爺廟口~


台上有樂團在演唱~

等騎完規定的路線回到廟口這邊,還會有摸彩的活動喔~



雖然刻意晚出發,還是免不了碰到車陣,騎著騎著都會塞車~

 

一路上塞了四五次,騎到快要崩潰了~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滿滿的單車擠滿了窄窄的自行車道~

所以一路上停停走走,有的路段甚至需要下來用牽著車走~

所以我的結論是,如果不是因為參加活動好玩,

說真的,還是平常自己來騎,會順暢很多~

 

(又是老公和洋洋的背影~)

騎了一段路以後,全部的人都下來用走路的~

原來是要排隊領摸彩券~

 

這是我身後排隊的車潮~

多到有夠嚇人的~

 

前面的車潮當然也不少,有沒有看到遠方的帳蓬?

我們要徒步走到那邊才能領到摸彩券呢~

 

佑佑的表情很無奈,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啦~

 

終於領到摸彩券,也讓工作人員在手臂上面蓋章,表示有參加活動~

接著我們就開始奮力的開始往回騎~

還好回程的路比較寬,騎起來比較舒服,不再是一大堆單車擠成一團啦~

 

終於騎完全程,回到廟前廣場~

這邊有很多賣小吃的攤販,

於是又餓又累又渴的雪兒一家,

當然是給它很很的又吃又喝啦~ㄎㄎ~

 

老公這天心情很好,竟然肯讓我拍照呢~

趁他不在快快po上來,免得被他看見又吵著要我打上馬賽克啦~

上次他說如果我再侵犯他的肖像權,他就要寄存證信函給我呢~

只是我在想喔,那個寄件地址和收件地址都一樣,好像有點兒怪呢~ㄎㄎ~

 

 

洋洋一整天都很不配合,

看到我拿起相機要拍照,不是吐舌頭就是扮鬼臉~

真是傷腦筋~

 

嘿嘿~沒關係~他不知道我有拍到這張呢~

我說人瘦真好,都可以穿又酷又帥的車衣,

像雪兒這麼龐大的身驅,就只能穿寬寬大大的排汗衫啦~

 

 

父子三人很努力的看簡章,想要看看有什麼摸彩的獎品~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最後我們決定留老公一個人下來等摸彩~

我和佑佑洋洋先騎回家,要不然日正當中的,大家真的有點兒受不了呢~

結果老公也是白等了,因為我們家四個人通通都[貢龜]沒得獎啦~

我們那天一共騎了21公里,大家都累慘了~

不過不是因為騎太遠,而是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下次還是要等天氣再涼爽一些再騎車的好,秋老虎也是很恐佈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