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綠色走廊~~美麗的荷花

2008061609:18

97年6月6日星期五

這次去騎永安漁港,雖然騎得很辛苦~

可是也不是全然無所獲的~

在騎綠色隧道的時後,就有經過一片美麗的荷花田,那裏的荷花好漂亮喔~

 

 

這片荷花田是私人所有~

主人還在路旁立了一塊告示牌,請大家只要欣賞就好,不要把花給摘走~

我想,可能是有很多沒有公德心的人,看到荷花漂亮,就給人家偷摘回家,

主人才會立告示牌的吧~

 


這裏的荷花很多很美~

尤其是在太陽底下閃爍,顏色變得更美了~

 






,我沒辦法太靠近荷花田,

然後我的相機又沒辦法把鏡頭拉到太近~(因為它不夠專業,它只是個傻瓜~)

拍到這張的距離,已經是我相機的極限了~

如果是狗仔專用的[大砲],我想一定能拍得更近更美吧~

 

這邊的荷花很美,可惜我的技術平平,沒辦法把蓮花的美更好的表現出來,

ㄚ雪兒的快門就給它亂按一通,大家不棄嫌,就給它加減看囉~

 

在路上還有碰到一隻很酷的貓喔,我跟它對望了好久,

然後我想要拍它,它就一直跑給我追,

後來經過我苦苦哀求......ㄟ...不是啦,是頻頻呼喚,

它才很酷的回頭看我一眼喔~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