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黏土~荷花+大玫瑰之重見天日

2007012208:00

作品名稱:荷花   材質:紙黏土   顏料:粉彩

這幅荷花是用粉彩上色的~

和水彩或油彩的作品比較起來,另有一種不同的味道喔~

 

靠近一點看,像不像兩荷朵花兒開放在水中呢?

我最喜歡那個水的波紋了~~

 

這是上次po的大玫瑰,好多格友都替它覺得委屈,覺得它不應該被埋沒在頂樓倉庫裏,

雪兒想了想,也對,花那麼多的心血做的作品,怎麼可以這樣子對待它呢?

於是雪兒把它從倉庫裏給扛了出來(真的好重),清掉堆積的灰塵,

掛到房間的牆壁上,讓它重見天日~

 

還好我有把它從倉庫裏[解救]出來,

因為我去瞧它的時候,土質已經有點兒變軟,因為頂樓是鐵皮屋加蓋的,太潮溼了~

還有ㄚ,明明我就有用大垃圾袋包住的,怎麼還會沾惹那麼多的灰塵呢?

害我看了都好心疼喔~

 

這是我唯一想得到能掛作品的地方了,

客廳我作不了主,樓梯太窄不小心會碰撞到,

所以我就把它掛到書房兼小孩房的牆上囉~

那這片牆上原本掛啥呢?

呵呵~就是掛上面PO的那幅[荷花]啦~

雖然這樣子會換成荷花沒地方好掛,可是沒關係啦,

原本我就打算送我娘家姐妹們一人一幅作品,留做紀念的~

這幅荷花就送姐妹好囉~

 

學紙黏土十幾年,作品那麼多,地方那麼小 ,

能夠留在自己身邊的,原本就不多 ,不是賣掉就是送人作紀念了~

我後來也想開囉,能夠幫作品拍個照存檔,做個記錄這樣就好了 ~

等以後有錢換大房子,再好好的做多一點的作品來佈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