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給的和小孩想要的

2006061608:48

這是老公買的書,他認為這本書適合小孩子看,所以就買回來了!

結果買回來後佑佑和洋洋對這本書根本沒興趣,翻了兩下就沒再碰過了!

為了這事老公被我罵,要選小孩的書也不帶小孩去挑,自己覺得不錯就買了!

結果小孩不看,放著也是浪費,到最後一定又是被我拿去網拍的命運~

 


這是佑佑最喜歡的漫畫三國志

他對三國的歷史非常的有興趣


看完全冊的三國志,他又開始迷封神榜!

為了買這些漫畫書,我被我老公還有公公罵,

因為他們認為小孩子看漫畫書是不好的行為!

公公說要把這些書拿去扔了,老公也罵我竟然買漫畫給小孩子看!

後來我承諾以後不會再買,這件事才算平息!

 

我有點想不通為何不能看漫畫?

我知道看漫畫會降低小孩對文字的閱讀能力,

我當然也希望佑佑和洋洋能夠讀好書,最好還是世界名著!

可是這要一步一步來ㄚ,如果他對歷史有興趣,

先從漫畫看起也算是一個入門吧~

有誰一開始就對密密麻麻的文字有興趣的呢?

 

大人給的,小孩不見得喜歡有興趣,硬塞的後果是大人小孩都痛苦 ,

小孩想要的,或許和大人的期待有落差,可是如果是他們有興趣的,

他們就會去看去學,從中或多或少,還是會得到一些東西的!

這是我個人的觀念啦,也不知道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