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眉~香楓樹

2006082311:52

 

這是竹北的大眉,這邊的安全島很大,島上種滿了香楓樹,

ㄟ.....其實,不能講說是在安全島上種樹啦,而是原來的馬路上,兩旁種了香楓樹,

後來馬路要拓寬了,就把舊馬路變成安全島,從兩側再開新的馬路,

於是就形成了這樣一個很大的安全島上,種了兩排香楓樹的景色囉~

 

這邊的香楓樹有身分證的喔,每顆樹上都有編號,所以,少掉一顆樹都會知道的~

聽說香楓樹很香喔,老公說他以前曾經聞過,那是在清晨,沒有人車的時候,

不過如果路上已經跑滿了車子,那可就只能聞道汽車的廢氣了~

 

8月17日星期四

老公從電話中知道我現在騎車的速度已經有比較快了,所以他要我騎完天德堂以後,再多加一條路線,

那就是從明新科大往竹北方向騎,騎到大眉後,再掉頭騎回家~

當我往下坡路一路滑行了好幾分鐘以後,我不禁擔心起來,這....待會兒要怎麼爬上來ㄚ?

這真是辛苦的的一條路線ㄚ,因為是屬於〔先甘後苦〕形的路線,也就是先下坡後再上坡~

雖然它的坡度沒有天德堂的陡,可是它的長度,卻是天德堂的好幾倍呢~

然後它又是在縱貫路上,大卡車又多,一路騎得我心驚膽跳的~

電話中跟老公抗議,他卻說:[還是要到馬路上來練習ㄚ,要不然以後怎麼跟我出去上山下海?]

奇怪了,之前要我不要跑到大馬路上騎車,說車多危險,現在又要人家跑到大馬路上訓練~

都說女人善變,我怎麼覺得男人更善變呢?

 

8月18日星期五

每天早上5點被鬧鐘吵醒的時後,我都還是睡眼惺忪的,

所以我都是迷迷糊糊的上完廁所,然後再迷迷糊糊的整裝出門~

等我騎上車,腦筋清醒一點的時候,,有時會發現自己不是忘了戴車帽就是忘了戴手套,

不過再怎樣都沒有今天的誇張離譜~

早上當我穿好車褲和襪子,戴好頭巾和車帽,提著隨身包,拿著水壺打算要出門的時候,

這才發現我竟然.....沒~穿~衣~服~~上空~天ㄚ~~我竟然什麼都穿了,就是忘了穿衣服~

還好是在房裡就發現了,這要是出了門, 見了人才發現,那就太丟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