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超市在新豐

2007082320:32

96年8月17日

新豐的頂好超市開幕~

早上8點, 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前100名排隊的人,可以得到100元折價卷一張,

雪兒沒有去排隊, 因為只有100元是吸引不了我的,

不過如果是500元,那雪兒可能就會去排吧~

沒有排隊的雪兒,拎著菜籃推車買菜去囉~

 


雪兒買完菜,回家時又經過頂好超市~

門口排隊人潮已經排到大馬路上面來了,

工作人員也在地上排好一大串的鞭炮,準備迎接9點的開幕~

聽說頂好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7點到晚上12點耶,果然是[方便的好鄰居]~


我終於有點能體會當外島有7-11的時後,當地居民興奮的心情了~

因為我們新豐發展得蠻慢的,所以生活機能上都不是很方便,

不過這幾年,新豐算是漸漸的有點兒發展了,

也開始有了7-11,全家 ,小林眼鏡,麥當勞,屈臣氏,全國電子....

當然,每次一有這種連鎖店開幕 ,我們全家都會興奮半天呢~

 

其實,我也很期待三商百貨能夠在新豐開分店耶,

因為新豐算是鄉下地方,是不可能有百貨公司來這裏的,

所以,只要有三商百貨來這裏,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知道竹南有三商,好希望新豐也能夠有喔~

(三商的老闆,你有聽到雪兒的心聲嗎?)三八萌

 

另外ㄚ~如果媚登峰也能在新豐開設點的話 ,那就更好了~

親愛的莊老闆,雖然我們新豐是鄉下地方,鳥不生蛋的,

可是....鄉下地方,一樣會有需要減肥的胖女人ㄚ,

(比如像雪兒就是啦...)

你不妨可以好好的考慮考慮一下喔~三八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