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婆芋被偷剪了

2011082309:44

昨天傍晚,婆婆問我說門口的姑婆芋是不是我剪的?

我聽得一頭霧水莫名其妙,我跟她說我沒有動ㄚ~

結果我跑到門口一看.......

天ㄚ~我們家門口茂盛的姑婆芋被偷剪成這付德性啦~

不過這盆還算幸運的,更慘的是另外一盆.......


都被剪光光,變成禿頭啦~

其它的盆栽都完好無缺,獨獨只有姑婆芋糟殃~

聽說姑婆芋的葉子可以治癌症,所以才會被偷的吧~

可是........可是......好歹也要知會主人一聲的ㄚ~

這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還是說怕問了我們,怕我們不肯給嗎?

就算我們不肯給,那也可以自己花錢去買ㄚ~

這可是我辛辛苦苦每天澆水灌蓋的耶,真的是太過份了~

還只剪葉子留下根,是怎樣?打算明年再來剪一次嗎?

婆婆說去年也被剪過一次,她說問過我,我說是我剪的~

我說我哪有剪過?我沒事剪它做什麼?

所以應該去年也是同樣的人來剪的囉?

嗯~很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