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減重大成功

2011090308:08

佑佑小時候其實並不胖~


很愛開懷的笑~

 



是個可愛的小帥哥~


直到上幼稚園以後,瘦瘦的佑佑開始臉開始變圓了~

 

上小學以後,身材更是開始往橫向方展~



這時的佑佑好像永遠吃不飽似的,

每天總是需要吃大量的食物才能滿足他的胃~


可是佑佑不喜歡人家說他肥~

他說:[馬麻~你可以說我是可愛ㄚ~]



[可愛]的佑佑上國中以後 ,身材更是像吹氣球似的變大~

 

這時的佑佑,不但更加[可愛],外號也從[小胖]變成了[大胖]~


我常常在擔心,如果佑佑一直這樣子胖下去,

以後會不會交不到女朋友ㄚ?


佑佑最胖時,體重高達110公斤~

人變胖,看起來整個變得好老氣,很像個老頭子~

而且健康也亮起紅燈,血壓曾經高達140幾~

我有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要佑佑先從減重開始,

因為佑佑年紀還那麼小,醫生不想要開高血壓的藥讓他吃,

怕他就這樣一輩子脫離不了吃藥的命運~

那時醫生給他的目標是一個月一公斤,

可是貪吃的佑佑,別說是一公斤了, 連半公斤他都減不下來~

 

直到佑佑國三那年,每天都留校夜讀到晚上九點~

課業的壓力加上午餐和晚餐都在學校吃,定食定量的結果,

佑佑的體重,終於開始慢慢的下降了~


有了好的開始以後,佑佑信心大增~

除了更加克制飲食外,也開始用運動來幫助新陳代謝~

這陣子,他不吃甜食,不喝含糖飲料,白天食量減半,晚餐吃得更少~

有空就和同學相約一起去打網球和游泳~

不然就是和洋洋一起去公園騎單車~

 

[少吃]和[多動]雙管其下的結果,

佑佑減重的成績斐然,目前已經減下28公斤,

這時,昔日的[大胖]終於變成一個[大帥哥]了~



目前佑佑的體重是82公斤,離他預定的70公斤還有12公斤~

雖然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可是我相信只要他繼續努力下去,

早晚有一天一定能夠成功的~

因為年輕人的新陳代謝快,

想要減重的話,只要有毅力恆心,要減下來是很快的~


就這樣,佑佑終於擺脫5L的國中制服, 換上了2L的高中制服~

整個人也變得帥氣挺拔起來,果然,人還是要瘦才好看ㄚ~

我開玩笑的問佑佑:[你是不是有喜歡的女生?為了追求她才拼命減肥的?]

佑佑笑說:[馬麻,你這樣問還算是好的了,前幾天我回國中去,

結果主任看到我劈頭就問我:[你失戀啦?]

班導更是誇張的大叫:[大胖,你發生什麼事了?]]

哈哈~可見佑佑的減重成功還真的是嚇到不少人呢~

看來我和老公也要好好的向佑佑看齊才行囉~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