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的洋洋

2011090508:11

佑佑和洋洋小時候,公公總是帶他們去理髮院理小平頭~

兄弟倆年紀小,也就任大人擺佈~

直到洋洋快上國中的時候,他開始懂得愛漂亮了~

也開始了他的[護髮大作戰]~

每次要帶他去剪髮,他總是不肯讓師傅減太短~

最最最起碼,前面的那一撮流海是一定要留下的~

 

上了國中以後,他開始自己會上理髮會理髮,不用讓大人帶~

沒有大人在旁邊叮嚀的結果,

就是洋洋剪完髮回家後,我們左看右看都一致覺得.....有剪跟沒剪一樣~

可是護髮心切的洋洋卻很心疼的說:[剪掉很多了耶~]

 

就像半個月前,洋洋那一頭[茂盛]的頭髮已經讓我們全家人都無法忍受~

紛紛唸他,逼他要去剪髮~

終於,洋洋去剪髮了~

回來後.....還是一樣,有剪跟沒剪一樣~

當然,洋洋也是堅稱已經剪很多了~

當時,我就告訴他一句話:[你這樣子開學後檢查一定不會過~]

 

果然,前幾天,洋洋說學校檢查不通過,他要再去剪一次頭髮~

我說,看吧,我那時就跟你說開學檢查不會通過的吧~

結果洋洋裝傻的傻笑,

還理直氣壯的說,離上次剪髮已經半個月了,

頭髮又長長,導致檢查不過是正常的~

 

是喔~有人的頭髮生長速度那麼快的嗎?

那當初一口氣剪短一點不就好了嗎?

害我又要多花兩百塊~

下次再這樣子,理髮錢要從零用錢裏面扣啦~

真的是氣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