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與達爾文

2010042711:15

雪兒看到一半的[達文西密碼]忽然不見了~

雪兒找不著書,便問佑佑和洋洋:[有人看到 [達爾文密碼] 在哪嗎?]

兩個兒子還沒回答,雪兒就先發現自己的口誤~

[哎呀~我講錯了啦,不是達爾文,是達文西才對啦~]

這時佑佑用充滿疑惑的口吻問:[馬麻,你為什麼會知道達爾文?]

[因~~為~~我~~讀過書ㄚ~]雪兒沒好氣的回答:[達爾文就是那個進化論嘛~]

[哇~]佑佑和洋洋誇張的驚呼起來~

雪兒沒理會他們,繼續往下說:[就是那個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ㄚ~]

[你....到底是誰?你把我媽媽怎麼了?]佑佑誇張的說~

[天ㄚ~誰把我媽媽給綁架了?]沒想到一旁的洋洋更誇張~

雪兒:[..........................](無言外加三條線~)

 

我說佑佑和洋洋ㄚ~

知道達爾文很奇怪嗎?

 反應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我實在是很好奇,在你們心目中,我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媽ㄚ?

雖然馬麻頭腦很笨,讀書時成績也不是頂好,

平常在你們的課業上面也沒辦法給你們幫忙~

可.......可是,那個達爾文,馬麻我還是知道的啦~

你們這樣子的反應,好傷人家的心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