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得肺炎

2010041019:53

4月10日星期六

佑佑掛41號,第一趟去醫院時才看到17號~

於是我們就跑去逛大潤發,結果一個鐘頭後再去,竟然已經看到60號~

天ㄚ~不會吧~

過號的結果 ,就是我們又等了一個多鐘頭才輪到我們~

在診間時,佑佑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小朋友?]

我沒好氣的回答他:[因為你掛的是....小....兒....科~]

後來護士在喊佑佑的時候,都一直喊:[41號小朋友.....]

我和老公還有洋洋聽了都忍不住想笑~

 

終於輪到佑佑看診,醫生說高血壓的部份要先用減重來控制~

因為佑佑年紀太小,如果現在就用降血壓的藥物的話,

那可是要吃上好幾十年的,太可憐了~

醫生還幫佑佑照了X光,發現佑佑竟然有肺炎~

於是醫生就幫佑佑開了藥,下星期三還要再回診~

 

還好有到大醫院做檢查,不然如果一直在小診所看的話~

就會一直被當成是感冒來醫治,這樣子就糟糕了~

我跟佑佑約好星期三下午四點,他一放學我就到學校門口接他,

這樣就可以趕在醫院五點以前報到的規定~

佑佑面有難色的回說:[可是我還要上第八節課耶~]

我跟他說:[請假~命比較重要~]

 

唉~下星期好忙喔~

每天行程都滿檔~

光星期三那天,早上就要先載洋洋去戶外教學集合地點集合~

接著再載婆婆去國泰醫院看白內障~

下午四點要先去安親班接洋洋回家~

接著再去佑佑學校接佑佑,然後再趕到馬偕去回診~

還好我已經學會開車了,不然就沒辦法完成這些任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