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的佑佑公主

2009081823:33

佑佑上個星期開始就每天到學校參加夏令營~

今天晚上有成果發表會,佑佑有表演其中一個節目,那就是演舞台劇~

佑佑:[馬麻,我又演公主了~]

雪兒:[喔~好ㄚ~我會去看你表演的~]

佑佑:[可是我們是講英文耶,你又聽不懂,你確定要來看嗎?]

雪兒:[沒差ㄚ~我只要負責幫你拍照就好了,聽不懂英文有啥關係?]

佑佑:[可是這次公主的衣服要自己準備耶~]

雪兒:[哇哩咧~不會吧~我去哪找那麼大件的洋裝給你穿?]




從前有個爆米花王國~

有天皇后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公主~

國王非常的開心~


公主滿月的當天,國王宴請了很多的賓客~

也請來了三位仙女來祝福公主~

第一位仙女:[我祝福公主長大會變得非常非常的善良~]

第二位仙女:[我祝福公主長大會變得非常非常的美麗~]

第三位仙女:[我祝福....]


第三位仙女的祝福還來不及說出口,一個沒有受到邀請的巫婆出現了~

巫婆:[太過份了,國王竟然沒有邀請我來參加~]

巫婆非常的憤怒,從皇后手中一把搶過公主,並且對她下了個詛咒:

[我詛咒她長大會變得非常非常的醜~]

說完,巫婆就把公主往窗外一丟~

國王和皇后驚慌的大叫:[我的公主呢?]


這時變大的公主從窗外跳進來和國王打招呼:[嗨~我在這裏~]

看到變得又肥又醜的公主,國王嚇得昏倒~

這時候第三位仙女只好亡羊補牢的說出她的祝福:[我祝福公主能找到她的真愛~]


公主漸漸長大~

於是國王想要幫公主找結婚的對象~

鄰近國家的王子紛紛都來求親~


可是每位王子在看到公主的容貌後,都被嚇跑了~


因為公主長得很抱歉~

(旁邊一群人大跳sorry歌~)


公主很傷心,就跑到深山中~

沒想到卻碰到一個王子正被一頭野獸攻擊~

於是勇猛的公主就把野獸給打跑了~

(沒拍到公主打野獸的畫面~這段請自行想像~)

 


王子向公主求婚~

可是公主很自卑的說:[可是.........我長得很醜~]

(趙傳的歌聲響起: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王子:[不~在我心目中~你很美~]


於是從此王子和公主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有沒有覺得雪兒很厲害,聽不懂英文卻還看得懂劇情~

呵呵~因為我小時候看過童話故事[睡美人]ㄚ~

(而且晚上回家後,我有請佑佑把對白大概跟我說一遍~)

有沒有發現佑佑身上的公主裝很眼熟呢?

沒錯~就是雪兒跳肚皮舞用的紗巾啦~

還好雪兒急中生智想到可以拿紗巾來用~

不然一時半刻的,要我上哪去找那麼大件的衣服裙子給佑佑穿ㄚ?

 

這是佑佑班上的隊名[爆米花]隊~

可是我對著這海報左瞧右看的,

怎麼覺得海報上面的公主好像是在畫我家佑佑呢?

 

披上紗巾,載上假髮,塗上口紅,我家佑佑有沒有粉性感呢?

至於為何我家佑佑每次都會演仙女或公主呢?

嗯~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家佑佑[笑果十足]吧~

 

不過雪兒媽咪我的搞笑功力也是不差喔~

那佑佑這麼會耍寶搞笑,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我咧?

 

結論:我們是搞笑家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