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洋洋

2008051614:31

我家洋洋超害羞的說~

每個星期二早上,我到他們學校當說故事媽媽的時後,

都會在操場看到他在打掃, 然後他都會害羞的不敢和我打招呼~

這天我看到他在用水管澆水,想要偷偷幫他拍個生活照,

沒想到被他發現了,結果他害羞的想要閃開~


要他乖乖不要亂動讓我拍一張 ,

就真的乖乖不敢動啦~ㄎㄎ~


有個學校老師經過,看到我在拍照,好心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你們瞧,我家洋洋的臉,變得有多嚴肅認真ㄚ~

因為是老師拍的,所以他心裏很緊張吧~

 

真不曉得我家的小孩怎麼都這麼害羞不大方呢?

洋洋是超害羞的,看到人也不敢叫~

佑佑則是很愛瞎操心,常常會為了一些小事,煩惱到睡不著覺~

前幾天又是這樣 ,搞到11點還睡不著,第二天早上才又叫不起來,喊說睡眠不足~

問他為什麼會睡不著?他說在想事情,在煩惱第二天要月考的事情,怕考不好~

 

吼~怎麼會有這麼愛煩惱又瞎操心的人ㄚ~

月考就睡不著,那以後考高中不就幾個月都不用睡了 ?

然後考完了,又在唸說為什麼沒有考100分,為什麼同學和洋洋都考得比他好?

我說佑佑ㄚ,你會不會想太多ㄚ?和自己比就好了,幹嘛和同學和弟弟比呢?

我有說你一定要考100分,考不好我就打你罵你嗎?

你幹嘛給自己那麼多的壓力呢 ? 你以後會不會煩惱到滿頭白髮ㄚ?

開心一點,不要想太多啦~

 

不過吼,雖然不要想太多,可是該記得的事也是麻煩要記一下的啦~

不要每次都是在睡覺前,或是在早上準備出門上學前,

才在跟我說要什麼文具~

天ㄚ~三更半夜和一大清早,你叫我去哪給你們生文具出來ㄚ~

現在的文具行,怎麼都沒有7-11呢?

不用24小時啦,只要早上7點開門晚上11點關門,我就感激不盡了說~

 

被小孩折騰過幾次以後,

雪兒已經學聰明,曉得要在家裏準備一些常用的文具備用~

只是,當佑佑要透明玻璃紙,洋洋要雲彩紙,而我也有辦法生出來給他們的時後,

我不禁懷疑 ,我家是不是快要變成一間小型的文具店啦?

 

不過,光說兒子沒記性,要文具不早點說,這也是不太公平啦~

因為他們的老媽我,自己記性也沒好到哪邊去的說~

那天要送外套去學校給佑佑和洋洋,

我竟然跑到五年級去找佑佑~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囉~

因為我家佑佑已經六年級,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從國小畢業啦~

而我這個老媽竟然還跑到五年級在找兒子,真的是腦殘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