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

2008051208:30

昨天母親節~

本來想帶婆婆到外面素食餐廳用餐的,可是婆婆不想去餐廳吃~

於是我和老公便開車到新竹的明x素食餐廳外帶了一些菜回家,

然後我又煮了一桌的菜,這樣子一家人也算過了母親節~

下午出門買蛋糕,這次想說換個不一樣的口味~

我們就到85度c買了好幾種不同口味的切片蛋糕,

然後給它組合起來,就是一個大蛋糕囉~

這樣子 ,要吃的時後,每個人祧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而且也不用再拿刀子切,很方便耶~

而且價錢又不貴,這樣組合起來一共12片,才花了400多元,500元都不到耶~

 


這是我送婆婆的母親節禮物~銀雕

我很喜歡用銀雕,覺得它很滋潤不錯,

所以我也都會買來當禮物送婆婆和媽媽~


這是我家佑佑今年送我的母親節卡片~

有洞洞的是卡片正片,花朵是卡片背面~


這個是卡片內頁~

雖然這個卡片是學校的勞作功課~

可是兒子有那個心意我也就很開心囉~


這個是洋洋送我的母親節支票~

也是學校的功課,背面還要給媽媽簽名然後要繳回學校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支票很有趣呢,

上面除了印有[愛的支票]和[我愛媽咪][媽咪愛我]以外,

另外還寫說[一諾千金,言出必行]

最妙的是還有[禁止賴皮]和[說話算話,不能反悔],好好笑喔~

 

我家洋洋是沒掃到地啦~

不過倒還是真的有幫我按摩喔~

我嫌他用手按摩按得太小力,他乾脆拿出電動按摩棒,好好的給我[馬殺雞]呢~

只是那個電動按摩棒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重,洋洋拿的手都好酸喔~

洋洋,真的是辛苦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