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豪大雨

2006041211:32

前天的豪大雨真是恐怖ㄚ,

我的座位前面就是一大片的落地窗,所以我看得到整個天氣的變化,

才正中午大白天的,整個天空卻黑鴉鴉的一片像黑夜,

那個雨ㄚ, 就像有人用臉盆倒水一樣的一盆一盆的潑灑下來,

我的身後是整排窗戶,我就聽到那個風聲在窗外不停的呼號(新竹風特有的鬼叫風聲)

然後我的會客室又只有一層樓,所以整個下午打不停的那個雷ㄚ, 

就好像直接在我頭上打一樣!夠震撼吧?

 

中午實在不想出門,可是一來要寄網拍的包裹,二來辦公室沒放存糧,所以還是一定得出門!

那個超大豪雨喔,我有穿雨衣跟沒穿雨衣也只是大濕跟小濕的差別,

雨水從脖子,胸前,腳下灌進身體裏,頭髮,衣服,襪子全濕透了,

還好公司裏有放電熱器,我就把能脫的,衣服,褲襪,鞋子全脫下來烘,

只是想到好不容易烘乾的衣服和身體,下班的時後又要再淋一次我就沒力!

 

小玲的老公要她別騎車了,改坐交通車,他再到下車的地方接她,

聽了好嫉妒喔,我家那死沒良心的老公,也不會說要來接我下班,

有幾次我淋著大雨騎車回家,他還奇怪我幹嘛一臉的呆滯,

他們開車的人是無法體會那種被豪大雨打在身上半小時的滋味的!

 

吃晚飯時老公還沒回家 ,婆婆說他今天去台中上班,

是喔,去台中喔?

老公竹北台中兩邊跑,我老搞不清楚他哪天在竹北哪天在台中!

好吧,既然人在台中,那就不能怪他沒來接我下班了,

可是.......人不能來接,也該打個電話關心一下吧,

問說下這麼大雨有沒有關係ㄚ?要不要改坐火車或公車ㄚ?

又或是下大雨視線不好,地面又滑,騎車要小心喔....之類的話!

 

昨晚我終於忍不住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結果老公一頭霧水:[有下大雨嗎?我七點多回家的時後沒雨了!]

[那白天呢?整個下午下成那樣子...難道台中沒下雨嗎?]

[有ㄚ, 就一般的小雨ㄚ, 沒有你講的那麼大雨~]

原來台中沒有像新竹一樣下超級大雷雨,

好吧,看來是我誤會老公囉~害我白生氣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