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指數

2006021823:39

昨晚和老公吵架,吵完就生著悶氣睡覺,

睡醒了不甘心,把老公搖醒繼續吵,

老公半夢半醒,也不知有沒在聽,

我不管,還是數落著他讓我生氣的地方,

最後,我還下了結論:

[難怪我們會吵假,我們的速配指數只有五十,我們個性差那麼多,根本不合,

如果我們找到速配指數100的人一起生活,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老公沒啥反應,轉身繼續睡,

看他不理我,我也沒趣,就自己起床了!

 

你倆基本上是兩條無交集的單行道,

真是風水無情、風土火不相及,

雖然不致造成激烈的對立,

卻總在各方面差異很大,顯得不對盤。

 

這是網友傳的速配指數遊戲,我想那應該是用星座去算的吧,

其實,結婚前就知道我和老公的星座是最不合的第二名:[水瓶和天蠍]

明知不合怎麼還會結婚呢?

ㄟ...

因為相愛,兩個相愛的人,就會包容,就會忍耐,

雖然,我常在想,如果和一個速配指數100的人結婚,

不曉得會不會就比較幸福快樂?

 

吃早飯時,老公說:[你昨天晚上有沒有找我講話?]

[我比你早睡!]

[那半夜呢?還是快天亮..]

[怎麼了?]我故意裝蒜

[我夢到你在生氣,然後罵我...]

[還有呢?]

[還有什麼速配指數的...]

[沒事做什麼夢?睡覺不好好睡覺!]我還在裝

[你真的沒找我講話?]他一臉狐疑

我笑笑不理他,誰叫他早上不理我!

其實,速配指數不高,我們也這樣過了十年ㄚ,

所以, 還ok啦!參考參考,當初既然也沒因為星座不合就沒嫁他,

現在當然更不用因為指數不高就離婚囉~

只是,早知道他以為自己在作夢,

就應該偷偷打他一下,消消氣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