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失蹤記

2006022115:58

下班前,想打電話提醒老公別忘了去安親班接大兒子回家,

從6點打到6點半,打了三四通電話卻都沒人接,

我一邊趕到安親班接小孩,一邊納悶,老公跑哪兒去了?

沒聽他說今天要去台中上班ㄚ,就算去台中也應該接電話ㄚ!

就算開會不方便, 他也都會先接通,然後小聲告訴我正在開會!

 

回到家,他還是沒回家,

吃飽飯,還是不見人影,

小孩吵著要去夜市,我就帶他們去逛了一下,

回到家,車庫還是空的,老公還是沒有回家,

我有點慌了,會出事嗎?車禍嗎?手機沒電嗎?

是什麼狀況讓他不能接電話?

 

回到房間,我用房間的電話再試一次,

竟然聽到老公的手機在響,

原來他忘了帶手機....難怪沒人接電話,

問題是,他人呢?是否還在公司忙?忙到忘了接小孩,

 

這時候,我猛然發現一個問題....

我不知該如何找他耶~

他手機沒帶,自然不能再打手機,

竹北公司電話呢?台中公司電話呢?

他同事的名字,電話?

他朋友的名字,電話?

我沒有一樣知道的耶,天ㄚ,這會不會太扯了?

萬一老公真的失蹤了,我會不會像電視短劇裏演的,

連老公穿啥顏色衣服都不知道?

講到這個,好像還真的不知道,(我都比他早出門)

不過[應該]是穿制服吧?我也不十分肯定,(因為他有時也沒穿制服)

 

平常我和我老公的生活圈都沒有交集,

我們各自有各自的同事,朋友,

所以,如果今天是我失蹤了,

他應該和我一樣,束手無策,

因為,他也只有我的手機號碼...

 

不過,再想想, 也不是全然沒辦法查的,

我和老公的PDA資料,在電腦裏都有備份,

真的需要,他也應該可以想到用電腦查的...

 

老公終於回來了,我劈頭就問他:[你去哪裏?]

[我手機沒帶,所以....]老公連忙解釋

[我知道你手機沒帶,我是問你去哪裏?這麼晚才回來~]我還是一付興師問罪的模樣

[我跟你說我今天要去台中ㄚ,明天也要去ㄚ,老外來...]

[你有說嗎?]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有!]老公肯定的說,還下了個結論:〔你一點都不關心我!]

哇!這帽子扣得可大了,難道是我的〔中年癡呆症〕又發作了?

我怎麼一點都不記得這段?

難怪有時和同事小欣聊一聊天,

她會說:〔這個我跟你講過了!]

唉!看來,我的健忘症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那這樣下去,會不會哪天,

有人想要害我,就捏造一些事,

讓我以為是自己的記性變差,甚至以為自己嚴重到失憶,

然後因為我本來記性就不好,更沒有信心,不敢辯駁,

到最後就會經神錯亂,甚至發瘋,

這樣就達到了壞人的目的...

 

呵呵呵...

不要理我,

連續劇看太多了,

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