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老情人

2006021517:54

有一天在路上碰到老情人,

我訝異他變那麼蒼老,他訝異我變那麼肥,

我很懊惱那天沒塗口紅,穿著也不是特漂亮,

雖然最後沒嫁他,卻總希望能維持他心目中,那個完美的形象,

想想,其實也蠻對不起我老公的,

每天早上起床,一頭亂髮,也從不會在乎老公看到,

每天卸完妝,一張素臉,也從不怕嚇到老公,

在家穿得拉哩拉褟的,也不怕老公倒胃口,

女人吶~

那天回家後告訴老公:〔我今天碰到老情人了~]

 老公看了我一眼,問道:〔哪一個?]

於是我就告訴老公是哪一個,還告訴老公那個人現在剛辭了工作,在準備考教師..

[嗯,那還好你當初沒嫁給他,要不然現在生活不是不穩定?]

老公下了個結論!

 這就是我可愛的老公,

他知道我所有的過去,也接受了我的輝煌戀愛史,

[那是因為以前你還沒碰到我ㄚ!] 他自信的說!

他愛的是我,所以,接受了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他只要求從今而後,

我心中只有他一個~

嘿嘿,那是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