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2006021207:51


 

去超市買日用品,一個小姐端著黑巧克請我試吃,

天ㄚ~我最愛黑巧克力了!

忍不住買了一盒.

可是......

不是在減肥嗎?

為了減輕罪惡感,我告訴老公:

[我替你買好情人節禮物了,付錢來...]

[自己從我零用錢裏扣...]

於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就這樣產生囉!

要等老公買禮物送我,還不如自己買比較快些呢~

對付我那個木頭老公就只能如此囉!

昨晚看[惡作劇之吻],

湘琴的爸爸形容他女兒:[笨手笨腳,腦筋不靈光,不會作菜,常越幫越忙...]

老公看到哈哈大笑說:[跟你好像!]

是ㄚ,我跟我老公就像優秀直樹和笨蛋湘琴一樣,(外形當然不像,我們倆粉肥的)

他聰明,有學問,學歷高...

我呢,就笨手笨腳,不會唸書還外加不會作菜...

還好他不像連續劇裏演的那些負心漢一樣嫌棄我,

要不然光[英文]和[不會作菜],他就可以把我給[休掉]了,

我老公說:

[我又不是要找祕書,要英文好找祕書就好了,要會作菜,找傭人就好了...]

雖然他是這樣說啦,可是我也不能停在原地不動ㄚ,

所以,除了學歷我沒辦法外,

能看的雜誌,能吸收的新知,電腦,網路....

我都一一的努力學習,

要不然,老公不停的往前走,我如果不拼命的在後面追,

總有一天,我們會聊不起來,會沒有交集,沒有共通....

有個優秀的老公,其實壓力很大,很辛苦的,

不過,老公還是很愛我的啦,

雖然他每次都會罵我:[笨蛋,白癡,智障....]

然後就搖頭嘆惜說:[要說到讓你知,我的鬍鬚都打結了...](台語)

可是,我也沒辦法ㄚ,湘琴如果變成高材生,就不叫湘琴了不是嗎?

所以,那天他和我兒子在講一個[單位](英文字我不會拼)

我就自作聰明的接口說:[是不是奈米?]

他又快昏倒:[天ㄚ!奈米是長度的單位,我是在講重量的單位耶!]

就是這樣囉,

家有資優老公,老婆就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