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臉

2012021508:12

不曉得是化妝或是整型的關係,

我發現現在電視上面的明星,臉越來越相似了~

還有看過那些[卸妝前&卸妝後]的節目後,

我也發現,那些女人的美,果然是化妝品堆砌出來的~

有次我看到一個女明星卸妝後的素顏,忍不住轉頭對老公說:[我發現我比她漂亮很多耶~]

(除了身材比較胖以外啦~)

 

女明星為了要上節目當藝人,化妝是應該的,整型我也覺得還ok~

不過呢,最近我又發現一個我實在比較看不習慣的事情~

那就是.....好多明星都載著面具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毒桿菌打太多的關係,

結果那些藝人們的臉,皺紋是變少了,臉也變光滑了,

可是.....沒表情耶,就像載著面具似的,臉都不會動了耶~

最近看了好多個,有歌星也有演員,有男也有女,

每次看到他們出現在電視上面,我就一直猛笑~

心裏想說,難到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面具臉了嗎?

不過想想,他們為了要光鮮亮麗美美的出現在電視螢光幕上,

不得不讓自己的臉變成這樣,也真是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