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凱蒂貓存摺

2006020614:24

那天我老公很納悶,為何會幫小孩選擇誠泰銀行存錢,

[你平常有往來?][沒有]

[它利息比較高?][不知道]

離我們家也不近,停車又不方便,我老公想破頭也沒法理解,

最後答案竟然是:[因為它的存摺本子很可愛ㄚ!]

我老公聽到快昏倒,他無法理解女人的消費模式,

就像我也無法理解怎會有人為了贈品去訂一個平日不看的雜誌一樣的道理,

可是ㄚ,好討厭,今天去存錢,竟然發現,誠泰銀行被新光銀行買走了啦,

這樣以後就會被換成新光銀行的本了了,

那...那...人家以後就不能用可愛的本子了,

嗚.......

唉,不過,回頭想想,也好啦,

等我兒子長大,還拿著一本凱蒂貓存摺是有點給它爆笑說,

說來說去,其實都是媽媽在喜歡啦,跟我兒子無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