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

2006012907:20

昨天除夕,忙了一整天,到晚上十點,才忽然想起來,1月28日,不是我的結婚紀念日嗎?

算了一算,還是十周年耶!很興奮的跑去跟老公說,他還是坐在電腦前面,沒任何反應,

唉!生日,情人節,結婚周年...這些節日對我們夫妻而言,早就沒任合意義了!

我老公再也不會像結婚前,為了替我過生日,跑遍新竹花店,就為了找尋我喜愛的橘色玫瑰,

他說,別傻了,鮮花會謝,多浪費,我說:[那你以前都會送]

他說:[人要往前看,不要老活在過去]

情人節跟他要禮物,他說我們不是情人,是夫妻,

唯一一次送了巧克力,我問:[是不是你助理提醒你,還幫你去買的?]

他瞪大眼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因為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ㄚ]

結婚紀念呢?

只有一周年時,他還很重視,我們倆都請假,特地重遊訂情的地方,

還去買了紀念戒指,我說:[以後每年都要買一個紀念]

節儉的他大叫:[等十周年吧]

之後,果然每年都不再在意,也常常忘記,

畢竟1月28沒有十月十日,或一月一日,那麼好記,

他常說我們是老夫老妻了,那些就省了,

可是,一個不再浪漫的婚姻,一個不再體貼,重視呵護你的老公,

是很無趣的,

他不是個壞老公,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不打老婆,外面沒有女人,

薪水全部給你,是ㄚ,標準的好老公,多少人求不到的?

他只是不再回頭看你,他的眼中只有電腦,電視,報紙,和電動玩具....

我曾問他,是不是要我得癌症,他才會回頭看我?

他開玩笑說,那要早一點,免得他太老了,來不及討下一個,

是ㄚ,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好的活著,

對男人來說,老婆沒了,再討一個就好了,沒啥大不了,

我知道他只是開玩笑,只是這也是事實不是嗎?

 就這樣,我投入婚姻十年了,從一個美女,便成又肥又腫的歐巴桑,

老公剛開始也不敢嫌棄,因為我幫他生了兩個寶貝兒子,

可是漸漸的,他開始會唸,還會說我肥得像母豬一樣,

你還不能生氣的說還不是為了幫你生小孩,

他說,別牽拖了,這麼多年,早該減下來了,

我說,你當初自己說不是因為我的外表漂亮才追我的,

他說,隨便說說你也信,

唉!害我當年還很高興說終於找到一個,不是因為我外表,而是因為我內在的人了呢,

原來,男人還是都一樣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