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燙頭髮

2011060913:33

忍了好久,雪兒終於還是去燙頭髮了~


每次去燙頭髮,雪兒都會發現,燙髮的名稱和工具又和之前不一樣了~

美髮業還真是日新月異ㄚ~


這次燙髮的名稱叫做[3D溫塑燙]~


很特別的機器~

好多條線路接在我的髮捲上面~


這次燙頭髮的時候,碰到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忽然接到老妹打電話來,說公司每個人都在忙,

沒有人抽得出空去跑銀行,問我可不可以幫忙?

老闆娘聽到我在講電話的內容,不可思議的問我:

[你該不會想要這樣子去跑銀行吧?]

呵呵~不會啦~

我的頭髮正被一條條的電線綁著,動彈不得,怎麼可能去?

(如果只是滿頭髮捲,那我就還有可能會去啦~ㄎㄎ~)

 

將~將~將~將~燙好囉~

(每次燙頭髮都要花四五個鐘頭, 真的是快要累斃了~)


捲度很自然,好看~

可是燙完頭髮才發現,頭髮好像也該染一染了~

因為新長出來的髮色和之前染的髮色,混在一起,很不好看~



隔一週以後,雪兒又再去染了頭髮~

這樣果然好看多了~

不過因為兩次上美髮院都忘記帶相機,

用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很不好~看不出髮色來


所以雪兒在家自己自拍~


這樣子髮色就看得很清楚囉~


這次染得是紫紅色,我很喜歡~


雖然說夏天,我的頭髮幾乎每天都會綁起來~

有沒有燙頭髮好像沒差~

(其實我原本也是想要忍到冬天再來燙頭髮的~)


可是美髮院的老闆娘說,有燙過的頭髮綁起馬尾來就會有個捲度,比較好看~

如果直直的沒燙,綁起來就像一把稻草似的,不好看~

嗯~這樣講也是有道理啦~

有燙過的頭髮,榜起來好像真的有比較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