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

2011092708:01

雖然每次燙頭髮或染頭髮時,老闆娘都會跟我說我後面的白頭髮很多~

可是我都不以為意~

反正眼不見為淨,我沒看見就好~(有點兒駝鳥心態)

前幾天不經意的在鏡子中,看到額頭上面的髮際,竟然出現了一根銀色頭髮~

是我眼花了嗎?那是白髮嗎?

 

雖然知道自己到了這個年紀,沒有白髮是不可能的~

可是真的親眼看到了,心情還是有給它小小的動蕩了一下~

就像我一直很習慣的皮滑臉蛋~

照相時忽然間發現了眼尾紋,那種心情 ,唉~還真是個糟ㄚ~

 

難怪那麼多人會去打玻尿酸,肉毒桿菌什麼的,

原來大家都不喜歡在自己的身上和臉上顯露出歲月的痕跡~

就像每次如果有人猜我的年齡,猜小了十歲,我的心情就會超好的~

呵呵~女人ㄚ~真的是很怕老的呢~

 

對於那根白髮呢,我沒有拔掉它,因為聽說白髮會越拔越多~

那就暫時跟它和平共處吧~

反正再過幾個月,又該到了去染髮的時候了,

到時管它黑髮白髮,通通一律給它變紫紅色髮~

真是感謝發明染髮劑的人,它讓人看起來永遠可以年輕個十幾二十歲呢~

不過我也聽說不要太常染髮,說是對身體不好~

所以一年頂多染一兩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