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蚊子自殺

2009111208:44

雪兒:[老公,有一隻蚊子一直咬我,可是我都打不到它, 等下如果你看到它,記得幫我把它給殺掉~]

老公:[我會叫它自殺,然後這個罪過就算是你的~]

雪兒:[.....................]

叫蚊子自殺?怎麼叫?

殺生的罪過還要算在我頭上?

每次請老公幫忙打蚊子,他都不太願意,他都會說:[阿彌陀佛,佛祖有割肉餵鷹的精神.....]

老公ㄚ~也不是我殘忍愛殺生,只是我不殺它,它會咬得我整晚沒辦法睡ㄚ~

好啦~隨便啦,只要能把蚊子殺死,管它是自殺還是他殺,我都無所謂啦~

還有那個殺蚊子的罪我也承擔下來了,只要能把它殺死,要我去自首都沒問題啦~

(只是不知道警察杯杯受不受理這樁案件就是了~)

 

*****************************************************************************************

有天雪兒在廚房作晚餐,拿著菜刀正要切肉的時候,

忽然間覺得衣服的袖子太長很礙事,

於是就用右手去幫左手的衣袖捲起來,想說這樣子會比較好做事~

可是.........我忘了.........先把手上的菜刀先放下來~

於是.........就看到..........一個大白痴........右手拿著菜刀劃破自己的左手臂~

嗚~我怎麼會做這種白痴的事情呢?

不是有句話說:[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現實生活中有沒有人真的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我是不知道~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拿菜刀劃自己的手]的大白痴,這裏真的有一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