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5~詐騙集團

2008121911:05

前幾天雪兒正在上肚皮舞課的時後,忽然手機響起,

一位自稱是刑事局的楊xx警官打來的,他說有件重大刑案發生,而雪兒正牽涉其中,

他問我現在有沒有空協助調查?我說我正在上課沒空~

他問我要多久以後才有空?我請他再過兩個小時以後再打來~

結果......兩個鐘頭後......那個楊警官........竟然.......

.....................了耶~

親愛的楊xx警官,雪兒是個善良的好百姓,我真的很樂意協助調查的~

不是說有重大刑事案件雪兒牽涉其中嗎?

你怎麼就這樣無聲無息人間蒸發了呢?

還是你的刑事案件[涉案人]太多,你已經忘記剛剛打給誰了?

ps:

詐騙集團的先生和小姐們, 麻煩再多想些新花樣吧~

這些都已經很老套了耶~

 

*********************************************************************************

最近看書報時,發現看近時有些吃力,可是拿遠一點又看得清楚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老花眼]?

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開心的跟老公說:[老公,我好像有老花眼了耶~]

老公覺得莫名其妙:[老花眼有需要那麼興奮嗎?]

哎呦~因為ㄚ,我週遭的同輩,都已經有老花眼了,就只有我還沒有~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和大家一樣有老花,這樣感覺比較正常嘛~~

 

************************************************************************************

洋洋有天晚上一直找不到學校聖誕節目要表演用的紙帽~

全家人都幫忙他找,整個屋子都快要被我們翻遍了~

後來實在沒輒,我只好請老公再去幫他買一張紅色的雲彩紙回家~

第二天一早 ,我喊洋洋起床上學,要他告訴我帽子要怎麼做,

我好趕在他上學前幫他完成,好讓他帶到學校交差~

結果他老兄竟然跟我說:[不用了~我想到了~帽子被老師收回去統一保管了~]

天ㄚ~不會吧~那前一天全家人找成一團是所為何來?

結果竟然只是因為他..........?(跟我好像喔~ )

難道.....健忘這種[症頭]也是會遺傳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