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老媽

2008121712:37

最近天冷,可是洋洋卻變得很不愛穿毛衣~

問他原因,答案竟然是因為他覺得他穿了毛衣以後,會變得很胖,不好看~

天ㄚ~洋洋才小五耶,竟然就這麼愛漂亮~

相形之下,佑佑就不是那麼注重外在了~

之前他們班上有得到榮譽獎,也就是在學校指定的某一天 ,全班可以穿便服到校~

可是佑佑卻還是選擇穿制服去上學,並沒有特地穿便服上學~

另外像是戶外教學,他也是說他揹書包去就可以了~

直到第二次的戶外教學,他才改成揹一般的揹包,

因為上次戶外教學,只有他一個人揹學校的書包,他覺得很尷尬~

 

佑佑很愛面子的,第一次月考的時後沒考好,只拿到全班第29名, 全校第87名~

結果就接到學校的通知單,說如果再兩次沒有進全校85名內的話,就不能繼續留在資優班~

我怕他的壓力太大,就安慰他說如果沒辦法,唸一般的班級也沒關係的~

可是他卻很有志氣的說,他想要繼續唸資優班,不然會沒有面子~

結果第二次月考,他真的就拼到全班第6名,全校第14名,

一口氣進步好幾十名,還得到了進步獎呢~

雪兒開心之餘,還突發奇想的建議佑佑說:

[那你下次就先考全校最後一名,然後再下一次再考全校前幾名,

這樣你就會得到進步最多名的進步獎耶~]

雪兒的無厘頭想法嚇得佑佑大叫:[我~才~不~要~]

呵呵~我想佑佑心裏一定在想,天ㄚ~我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老媽ㄚ?

 

 

前幾天逛菜市場,看到可愛的七仔玩偶,

想到洋洋很喜歡七仔,就買了回家,把它和洋洋的七仔玩偶擺在一起~

這樣子一大一小兩隻七仔玩偶,感覺好像母子倆喔~

洋洋放學回家後,看到多出一隻七仔,很訝異的問我怎麼會多了一隻七仔出來?

雪兒心血來潮,便開始隨口瞎謅:

[因為早上七仔跟我說它肚子痛,於是我就叫計程車送它去醫院,

然後它就生了一隻小七仔出來了~]

 

看到雪兒一派正經,講得煞有其事,

洋洋是聽得目瞪口呆,問我說:[真的嗎?]

我回問他:[你相信嗎?]

洋洋搖頭說:[不信~]

哈哈哈哈~還好洋洋腦袋瓜子還算清楚,

要不然碰到像雪兒這樣無厘頭的老媽,做兒子的一定會感到很困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