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2~拒當黃臉婆

2008110210:36

10月26日星期日

老公很不解的問我上菜市場買菜,幹嘛要穿那麼漂亮?

~自從沒上班以後,我那一櫥子的衣服,

除了上菜市場的時後可以亮相以外,還能有什麼機會可以穿呢?

結論:[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人家不要當黃臉婆啦~

 

10月27日星期一

魚缸又漏水了,

我和婆婆兩人努力的[速力康]補魚缸的接縫處,希望能把漏止住~

老公回家後,很讚賞的說:[不錯嘛,你們竟然連魚缸漏都會自己補了~]

~沒辦法ㄚ~自從公公過世以後,家裏很多事情都要學著自己來,

因為不可能每件事情都要等老公下班回家才處理吧~

結論:[男人不在家,女人當自強]

 

1028星期二

房間好亂~想整理~又好懶~

~如果我會魔法不知有多好ㄚ~

結論:不要再作白日夢了~還是認份的乖乖打掃房間吧~

 

 

10月29日星期三

逃避了那麼多年,終於還是有被老公[逮]到的一天~

唉~難道繼佑佑和洋洋之後,連我都難逃老公的[魔掌]嗎?

老公你這個大變態~哪有人這麼愛幫人剪指甲的?

幫兒子剪就算了,竟然連我也不放過~

我是大人啦~我自己會剪,不用你幫忙啦~

求求你小心一點,不要剪到我的肉肉,人家會怕痛啦~

結論:雖然很害怕,可是也很甜蜜啦~

因為我想,應該沒有幾個男人會幫老婆剪指甲的吧~

 

1030星期四

右腳的大姆指指甲 又陷進肉裏面去了

唉~又來了,又要挖腳指甲了~

每隔一陣子總要來這麼一下,有時左腳,有時是右腳~

雙腳的大姆指指甲 ,都會深深的陷到肉裏面去~很痛~

這時我就要想辦法把指甲給挖出來~

以前第一次這樣子做的時後,真的是緊張害怕又怕痛~

後來一回生二回熟,到現在都已經面不改色啦~

只是ㄚ~好煩喔~以前說穿尖頭高跟鞋鞋會這樣子就算了~

這麼多年來 ,我早就改穿寬頭平底鞋了,怎麼還會這樣子呢?

很困擾耶~

結論:應該沒有幾個人敢自己把腳指甲挖出來吧,

覺得自己還蠻強的說~ㄎㄎ~

  

1031星期五

今天煮了十全大補湯給婆婆喝,自己也喝了兩碗~

天ㄚ~喝完以後沒多久,精神真的變很好耶~

結論:真的是[猴塞雷]ㄚ~

十全大補湯~讚啦~

 

十全大補湯作法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