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3~大賣場推車不見了

2008111110:05

97112星期日

獨自開車帶佑佑和洋洋到新竹的大賣場,

路上想起剛開車時連踩油門都不敢的糗樣,現在竟然已經敢超別人車了~

忍不住得意的問兒子:[你們有沒有覺得馬麻開車進步神速ㄚ?]

沒想到佑佑想了想,很認真的回答我說:[是有進步,可是沒有神速啦~]

ㄟ.........佑佑ㄚ~你講話也太老實了吧?

 

在大賣場的時後,我們挑選完壽司以後卻發現推車不見了~

雖然推車上沒有重要的東西,可是商品要再重新拿過也是很麻煩的~

還好後來在賣場的另一頭找到推車~

我在想,可能有人習慣把包包放在推車裏面,所以才會引起小偷覬覦的~

而小偷應該是把我的購物袋當成皮包了吧~

結論:大家以後去逛大賣場,記得包包一定要隨時揹在身上~

另外還有部份是當場就要結帳的商品,結完帳以後記得不要放在推車上,

如果一定要放在推車上,那就真的要顧好推車囉~

 

 

 

97113星期一

肚皮舞第五次上課~

今天的肚皮舞,雪兒有給它粉認真跳喔~

你們看衣服都溼掉大半件了呢~

結論:跳了那麼多次肚皮舞,身材依舊壯碩,看來汗流得還不夠多喔~

 

97114星期二

最近兩個兒子都要運動會,

佑佑要做手鍊鈴噹,還有要做樂器~洋洋要保特瓶裝綠豆~

結果我光去買材料回家,又幫他們做好啦啦隊用具,就光了半天的時間,

結論:~學校有活動,真的是累死家長喔~

 

97115星期三

整個房間像被炸彈炸過一樣,亂成一團~

奇怪了,怎麼好像永遠都整理不完呢?

明明才剛打掃整理過的,怎麼沒一會兒又被弄亂了~

結論:我打掃的速度永遠跟不上破壞的速度~

 

97116星期四

每次作菜如果要確認菜熟了沒有?

婆婆都是直接用手去捏菜梗,如果捏得下去就表示熟了~

可是雪兒實在沒辦法用手直接測試,因為好燙喔~

我都只能大概大概抓時間,要不然就是用煎匙壓一下看看~

再不然就是挑一個菜葉出來放到盤子裏,等吹涼來才試吃看看~

結論:我懷疑婆婆可能有練過鐵砂掌,要不然怎麼都不怕燙呢?

 

97117星期五

上次是剪指甲,這次是挖耳朵,救人喔~

老公, 讓你剪指甲就算了,耳朵你就放過我吧~

我的耳朵開過刀,只有醫生才能幫我清耳朵啦~

結論:有個愛幫人剪指甲和挖耳朵的老公,真是恐佈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