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的[白痴事件簿]之車子噴到白點點

2008040723:05

還記得雪兒說過有一陣子不順心的事情很多嗎?

其中一件就是雪兒的車子放在菜園旁邊,被附近在整修房子的工程噴得滿車子白點點的事情~

那時後不順心的事真的擠成一堆,很多又很煩,說也說不清,所以我就簡單帶過,

可是一直想找個機會把這件事情寫一下,因為這也算是[雪兒白痴事件簿]裏其中一件啦~

 

話說當我第一天發現車子上有大量的灰塵細沙的時後,我還跟佑佑說:

[你看,好像有下冰刨,整輛車子都是耶,用雨刷刷也刷不乾淨~]

然後我就把車子用抹布擦一擦,送完小孩上學以後, 又把車子開回原位停好~

神經線大條的雪兒雖然有看到附近在整修房子,卻完全沒有想到跟這個有關係~

結果隔天一早,雪兒發現,整輛車子上面全都是細細的白點點~

心裏大概知道是在整修房子弄到的,可是心裏只覺得倒霉,倒也沒想到要去找鄰居理論~

然後我就把車子開回家門口,用水龍頭沖水洗車 ,想要把白點點洗掉~結果根本沒用~

雪兒只好把車子開去附近的洗車店,花了五百塊請師傅處理~

車子經過師父美容一番以後,不但白點點沒了,還打蠟打得跟新車一樣耶~

 

接下來幾天,雪兒就不敢把車子再停在菜園了,

雪兒開始練習倒車入庫,想辦法把車子停進自家的車庫裏面~

因為我對倒車入庫就有嚴重的恐懼症,很怕又再把車子給撞壞掉~

所以縱使平常老公在台中上班不在家, 車庫空空的沒有人停,

我都還是把車子停在空曠的菜園旁,以策安全~

可是經歷過白點點事件以後,雪兒只好努力的學習倒車入庫啦~

 

就這樣,平安無事了幾天,星期假日,老公放假回家,雪兒的車車又要開始露宿街頭啦~

雖然說我家的車庫勉強可以擠進兩輛車,可是那個要技術很好才可以辦到耶~

以雪兒目前的爛停車技術,我想我還是乖乖的把車子停在外面吧~

問題是.............你們猜,笨蛋雪兒把車子停在哪呢?

沒錯~我又停回老位子,也就是菜園附的路邊啦~

(為何又停回這邊?不知道,慣性吧,習慣了說~)

我看著那個整修的房子,靜悄悄的,沒看到半個工人,那應該是修好了吧~

結果傍晚的時後,雪兒在樓上忽然聽到婆婆大叫,要我快下來~

原來婆婆要去菜園澆水的時後,看到工人又在施工,

然後那個恐怖的新竹風 ,又把工地的白漆吹到我車上,噴得滿車子都是白點點~

而且這次的白漆噴得更多更嚴重~好大一片~

 

婆婆可不像我上次一樣息事寧人,她當場找工地的工人理論,

然後那個工人表明願意負責, 說要幫我們把車子牽去洗~

婆婆就回家要我拿鑰匙,我就把鑰匙給那個人讓他把車子開走~

雖然婆婆有問我說這樣把車子讓陌生人開走妥不妥?

可是我一時也沒想到要怎麼做才好,也沒想到要跟他去,

後來老公問我說:[你就這樣讓他把車子開走?]

[是ㄚ,要不然咧~]

[你認識他嗎?]

[不認識]

[他是屋主嗎?]

[不知道,衣服上面都是油漆,我想應該是工人吧~]

被老公這樣一講,雪兒越想越擔心,

是ㄚ~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就讓人把車子給開走~

這種事大概也只有白痴雪兒才做得出來吧~

 

接下來的時間裏,我心裏一直緊張的想說那人會不會就這樣把車子給開走不回來了?

雖然知道是在那家整修的工人,可是就算問到主人問也找到那個工人 ,

可是口說無憑,如果對方打死不承認,那你又能如何呢?

更何況 ,天生不會認人的雪兒根本也不記得那人長啥模樣,就算叫我指認,我也認不出來ㄚ~

[老公,萬一那個人不把車子開回來怎辦?]我緊張的問

[那也沒辦法了,還好你沒有白痴到把行照放在車上,那就還好一點~]

 

還好後來那個工人出現了,雪兒懸在半空中的心總算才放下~

那個工人說他就住在那間在整修的房子,我這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屋主~

他說車子要做美容才有辦法去掉白點點,時間太晚了,所以他只是先暫時請師傅洗一下車,

明天白天他會再來牽車子去做美容~

 

我擔心的問老公:[那個白點點萬一去不掉怎麼辦?]

[那好ㄚ~這樣子車子放在外面就不怕被小偷偷囉~]

雪兒聽了很感動, 因為老公都沒有罵我明知道那邊在修房子,又把車子停那邊,

反而都還好心的安慰我,怕我擔心~

還好隔天車子經過汽車美容以後,白點點就消失不見了~

然後那戶人家的整修工程也結束了,這才結束了這次的[白點點事件]~

老公要我在車上留手機號碼,說這樣有狀況人家想通知我們才有辦法連絡~

可是我因為以前的同事,曾經碰到車子被偷,然後小偷就照車上留的電話向車主勒索~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是不敢留手機號碼在車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