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和中指的對話

2008032411:20

剛做完手術的第一天手是最痛的了,尤其是麻藥漸退的時後,

痛得雪兒趕緊拿止痛藥來吃,結果吃了藥又想吐,真慘~

偏偏這天晚上睡到半夜的時後,有隻可惡的蚊子一直在耳邊嗡嗡嗡的叫,吵死人啦~

這時睡得迷迷糊糊的雪兒反射性的做了一件白痴的動作,那就是......打蚊子~~

[好痛喔~]雪兒聽到食指在哀號:[救人喔......我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主人ㄚ?]

 

雖然還要等到下星期一才會拆線,

可是中毒太深的雪兒早就就忍不住偷偷的上網爬格子啦~

雪兒發現只要用中指取代食指,無名指取代中指,就可以使用滑鼠囉~

 

雪兒實在不會用一指神功打字~

所以剩下的九指還是放在平常的位置各司其職~

至於右手食指該負責的按鑑就由中指幫忙~

當然這時後不看鑑盤是不行了,而且速度也慢了好多~

(我這篇已經打好久啦~)

 

雪兒第二天就開車出門買菜啦~

開車基本上沒問題,只是在車子大轉彎轉動方向盤的時後,左手會不小心打到右手~

於是雪兒又聽到食指的哀號:[好痛ㄚ~小心點啦,笨蛋主人....]


第三天開始試著騎機車出門~

因為要拜兩邊的土地公,開車的話不好停車~

這次很小心啦~所以沒有聽到食指慘叫的聲音~

 


因為傷口十幾天不能碰水,所以做家事都要很小心 ,

尤其是洗菜和洗碗更是不方便,還好有婆婆和老公幫忙~

至於洗澡這種事,就得自己來不好請人幫忙啦,

還好雪兒後來發現,用右手抓著水龍頭是最安全的了,水珠都不會噴到喔~

不過單手洗頭的話,就真的不太方便了,所以雪兒就充當貴婦到美髮院洗頭啦,

請叫我[貴婦雪]啦~ㄎㄎ~

 


拿筆寫字變得好醜喔~


經過不停練習以後,已經可以用筷子夾菜囉~

 


曬衣服也還ok~

 

雪兒忽然間發現生活上好多地方都要用到食指喔~

不過幸好有中指的幫忙,日常生活這才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於是雪兒的中指越來越得意了,它很跩的對食指說:

[你看,不管是開車,吃飯,寫字,曬衣服,敲鑑盤....我都可以取代你,

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做得到而我做不到的啦~]

食指不服氣的說:[不!!有件事情你就做不到~]

中指還是很驕傲:[我不信~你說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

食指:[就是比數字一,當主人要比數字一的時後,她一定是比我,絕對不會比你~]

[為什麼不能比我?我也可以代表數字一ㄚ~]中指不服氣~

[因為對人比中指會被打ㄚ~笨~~比我還笨~~]雪兒忍不住插話啦~

你家主人雪兒偶雖然笨歸笨,這點常識還是有的啦~ㄎㄎ~

 

不過,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的替手指頭拍生活照?

還而且還無聊到跟自己的中指和食指對話?

唉~ㄚ就真的是因為太無聊了咩~

偶是[無聊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