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鮮二三事

2006032420:24

白目的清潔工

清潔阿桑拖地板的時候,總是弄得太溼,

跟她說這樣很容易讓人滑倒,而且地溼溼訪客踩過去還是又髒了,

她辨解說那不是太溼,而是水裏加了清潔劑,所以看起來亮晶晶!!

主管郭先生要她拖過地後,要用乾拖把再拖一次,

她說:[那你下次早點來,站在旁邊教我怎麼做!!]

要8點半才上班的主管,一大早7點來教她怎麼拖地,

郭先生倒是好脾氣,沒對她說什麼,

我虧郭先生:[明天要早點來教她喔!!]

他沒好氣的回答:[那乾脆我自己下來做算了!!]

 

天才警衛

小文說門口警衛跟她說:[好冷!!]

明明天氣還好ㄚ,怎麼會冷?

小文就問他:[會很冷嗎?]

結果警衛回答:[我的心很冷!!]

小文:[.............](一群烏鴉飛過去...)

 

撂狠話

小玲在工作上又揹了黑鍋受了氣,我們一群女人七嘴八舌的聲援她,

小玲咬牙的說:[哼,她再這麼過份,我就....關門放  lucky !!] (lucky是公司的狗)

小文也替她抱不平:[哼,把我惹火了,我就...關門放我老闆!!!]

還是小文厲害!!因為鬼見愁比lucky可怕多了說!!!

 

好扯的老師

接到一通要找王xx的家長的電話,

聽起來像是幼稚園或是安親班打來的找家長的:

[他的爸爸或媽媽有在這裏上班嗎?]

我請她告訴我,小朋友的爸爸或媽媽的名字,我才能幫她查,

她竟然回答我:[不知道]

我說:[抱歉,那這樣沒辦法查喔...]

只聽到[喀啦]一聲,電話被掛斷了!!

真是太扯了,一間幼稚園不知道家長的名字,

那萬一小孩出事,要如何通知家長?

然後一聲對不起或謝謝也沒說就掛電話,

有這樣的老師,難怪現在的小孩素質越來越差了!!

 

耍白癡

早上出門前,忽然想要噴一下香水,讓自己香噴噴的再出門,

在香水籃裏隨手選了一瓶香水,朝自己的左右耳後各噴一下,

忽然左耳傳來一陣刺痛,ㄚ.....那ㄟㄚㄋ?

我摸了摸刺痛的地方,這才想起,那裏原本長了一顆痘痘,

而昨晚,我才剛擠過......

香水噴在還沒結疤的傷口上,難怪.....

唉!真是耍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