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2007122307:01

這個聖誕雪人小抱枕,

是雪兒在台大醫院地下室的誠品書局買的~

好可愛喔~

 

在菜市場看到有人賣聖誕紅,

忍不住就買了一盆回家,

擺放在家門口,讓家中增添些許的聖誕氣氛~

 

這是228公園~

所有的花卉都已經換成聖誕紅,好美喔~

 

228公園~

原來聖誕紅的品種好多喔,

有紅有粉有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呢~

 

台大醫院中庭的聖誕樹~

很高很大很漂亮~

 

隔一週再去,聖誕樹上已經多加了聖誕燈泡,

一閃一閃的,更美了~

 

台北火車站中庭的聖誕樹~

也是很高很大, 很漂亮~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大那一顆啦~

 

聖誕樹下還有給遊客拍照的拍照區,

可惜人看起來好小喔~

雖然已經過了拍近照的年紀,

可是雪兒還是喜歡拍特寫的啦~

 

這個是雪兒要送給學校說故事的班級小朋友的~

老公看到我在包禮物差點沒昏倒,

他說你去學校當說故事媽媽,本來就只是義工性質而已,沒必要還要倒貼禮物吧?

哎呦~老公ㄚ~人生有時後不要去計算這些,會比較快樂嘛~

何況都只是一些小禮物罷了,花不了多少錢的,

而且看到小朋友收到禮物開心 ,我就更開心啦~

 

這個是我送小朋友禮物後的隔天,

小朋友送到圖書館給我的卡片,

看著他們用注音寫著給我的祝福,

雪兒的心情超 high 的呢~

 

這些卡片和禮物是格友們寄給雪兒的~

好開心在網路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祝福,雪兒都收到囉~

也還好有你們,為雪兒單調無趣的生活,打開了一扇通往外面世界的窗~

所以雪兒在這裏,要衷心的祝福親愛的格友們~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