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了氣的皮球

2007091413:05

忙完了公公的喪事,雪兒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

整天晃神,人呆呆懶懶的, 很累,沒力氣,想睡覺~

婆婆說我是之前壓力太大了,一直ㄍㄥ著,

現在忙完了,忽然間人鬆懈下來才會變成這樣子吧~

 

或許吧,不過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不用再因為作七作太晚而睡眠不足了,

也不用忙著三餐拜飯,也不用惦記著張羅採買作七和普渡的東西,

也終於有空去看醫生了,雪兒除了要拿高血壓的藥以外,

MC也兩三個月沒來了,不用想太多,我沒有懷孕,只是經期錯亂罷了~

另外我的左耳也已經好幾天聽不到了,醫生說是被膿塞住了~

 

還有我們的家庭生活和環境總算漸漸恢復正常,

之前為了每週作七需要空間,所以我們的客廳已經淨空兩個月了~

不過還有一些傢俱還沒歸位,因為太重了我和婆婆搬不動,

要等老公和大伯兩位壯丁假日放假才有辦法搬動~

所以我和婆婆就先從公公的遺物清理起,

 這才發現....公公的東西好多喔~

婆婆說,沒想到公公一個人的衣服就這麼多,

雪兒說,沒想到公公的書和雜物那麼多,(好幾個紙箱呢)

以前唸書的時後,有學到一句成語叫做[身無長物],

呵呵~怎麼可能,一個人隨隨便便也一[拖拉庫]的東西呢~

 

對雪兒來說最最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去醫院看老爸了,

之前因為還沒有除孝,所以一直不能去醫院看老爸,(真是傷腦筋的習俗)

昨天,雪兒總算去醫院探望老爸了~

老爸還是老樣子, 一直昏迷著沒清醒,眼睛有半開,不過應該是反射動作吧~

昨天血壓一度有降到60幾,經過護士處理才又升回來,

看到護士在幫老爸抽痰,心裏真的很不捨不忍,

有時都會想,這樣子讓他這樣全身插滿管子活著,

對他不知是好?還是一種折磨?


這是在台大醫院的地下室吃的[明德素食],

蠻好吃的,不過很貴~這樣子一點點就要七八十塊~

對於台大醫院地下室的食物,雪兒真的吃怕了,

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因為吃太多次,已經不知道要吃啥啦~

 

這個鑰匙圈也是這次上台北的時後買的,

買鑰匙圈的話,老闆會免費刻字~

雪兒刻了 Snow ,這是雪兒的英文名字~

那個娃娃好可愛喔,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