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比賽的獎勵

2012091410:16

於我和老公的減重比賽, 勝利的獎品真的很難決定~

本來是想要用獎金的,因為這樣動力最大 ,讓我最期待~

可是....我又沒上班沒收入,當然就沒自己的錢可以拿來當作賭金了~

那如果用老公的錢來當作賭金,這樣就算是老公贏的話也沒啥意思了~

唉~所以說,女人還是要經濟獨立的好~

 

 

後來我有想過用平板電腦當作獎品~

雖然還是用老公的錢買的,可是贏的人就可以有所有權~

不過這個想法後來也不了了之,

因為老公對我這項提議好像不太感興趣的樣子~

 

用獎金和獎品都不行,後來我又想到說,可以用勞動服務來當作賭注~

於是我就提議說 ,輸的人要幫贏的人搥背按摩一個月~

[我沒差ㄚ ,反正我現在不就每天在做同樣的的事嗎?]老公這樣說~

於是這項提議又行不通啦,因為老公現在每天晚上睡前本來就會幫我腳底還有背部按摩~

所以如果用這個當作比賽的獎勵的話,實在是讓人一點動力都沒有~

 

最後是老公提出[吃大餐]這項提議 ,我們兩人才獲得共識的~

贏的人可以決定要吃甚麼 ,去哪吃~輸的人要付錢~

雖然說錢都是老公賺的,可是如果我輸的話就用公款付帳~

可是老公輸的話要用自己的零用錢請客,不能用公款~

所以說 ,其實怎麼算這個比賽好像還是老公比較吃虧喔~

不過沒關係啦,大家高興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