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雪兒獨自開車到新竹

2007083014:42

經過上次的兩光司機驚險上路事件 ,

老公幫我在汽車前方兩側加裝了定位桿~


這種定位桿還蠻好用的,

專門給我這種抓不到距離的兩光司機用的啦~臉紅紅

 


雪兒現在已經慢慢的敢上路了,

除了還是不會倒車入庫以外 ~

所以我現在都把車子停在菜園旁的路邊~

不敢把車子停到車庫裏啦~

 

還有ㄚ,那些英文字還是記不住,所以.....

呵呵~聰明的雪兒就給它貼滿了註記,

這樣看著中文字開車,不就ok了嗎?爽

 

可是老公看到貼紙快要昏倒,因為他覺得很醜很丟臉,

要我把那些貼紙給撕掉~

我說,那為何做汽車的人,不用中文?一定要寫英文呢?咦

那一大堆英文字,我又記不住,然後開車一緊張,更是滿腦子空白....

老公聽了只能搖頭嘆息,嘆息

他說才幾個英文字也記不住,實在很不可思議~

 

唉呀~其實雪兒只是學東西很慢而已嘛,

只要給我時間, 我一定ok的啦~

像以前學打字還有游泳不都是這樣嗎?

學也都是學了好幾年學不會,只要學會了,都嘛變得很厲害~

其實倫家有在慢慢的進步啦,像現在我都一次撕掉一張貼紙,

然後過了好幾天,等記住了,再慢慢撕掉下一張貼紙~

這就像認人一樣ㄚ,忽然要我記住十個人,我鐵定辦不到,

可是一個一個讓我去認識了解,我就會給它通通記住了ㄚ~

 


雖然之前已經有開車到過新竹,

可是那時後有老公坐在身邊,所以不算數~

(而且如果他坐在旁邊,都會緊張得一直罵人,好兇喔~)

 

所以,昨天,也就是96年8月29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雪兒獨自開車到新竹辦事情耶~

雖然還是不敢開太快,搞到後面的車子一直在超我,

可是至少我穩住了,沒有被嚇到,它們要超就讓它超,

我還是小心的慢慢的給它開喔~

新手上路嘛,安全第一囉~

因為不敢走縱貫路,所以我走濱海線,感覺路比較寬車也比較少~

不過對兩光雪兒來說,這樣已經給它粉厲害囉~

所以 ,大家請掌聲鼓勵~

 

心得報告:

開車的好處:1.跑遠程的時後很好用, 比機車快很多, 而且也不用風吹日曬和雨淋的~

                     2.可以同時載兩個小朋友上學~用機車的話就只能分兩次載囉~

                     3.可以同時採買很多東西,大包小包的全往車子上丟也沒問題~

開車的壞處:1.停車位不好找,不像機車那麼好停車~

                     2.塞車的時後很慢,不像機車可以到處鑽~

                     3.車子被太陽曬過以後,跟大烤箱一樣,每次一進去都流了一身汗~

 

結論:跑遠途, 有停車位,要載人的時後就開車~

         要去很多個地方,或是目的地不好停車的時後,就騎車~

兩種交通工具都會的話,很棒~比只會一種的人,多了一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