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

2007050321:12

右手的大姆指痛很久了,一直懶得管它~

其實也不是多痛,就是沒辦法施力,彎曲的時後有些痛罷了 ~

不過最近這幾天,大姆指疼痛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拿鑰匙開信箱也會痛,到加油站加油要打開油槽蓋子也打不開~

這才發現,日常生活中,要用到大姆指的地方還真多ㄚ~

沒法子,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囉~

 

醫生聽了我的症狀描述再檢視我的右手以後,判定我是[媽媽手],

因為做家事的時後,最常用到的,

就是右手的大姆指,食指和中指三隻手指頭~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大姆指疼痛也叫叫[媽媽手]~

我只知道我的左手,在抱小孩的時候,抱到變[媽媽手]~

因為佑佑和洋洋出生的時候都是巨嬰(4150和4660),

所以兩三歲的時後就已經有十幾公斤~

當初最嚴重的時後,是痛到手臂完全沒有辦法舉高,

現在已經痊癒到可以舉高,卻不能停留的狀態~

(不過偶而天氣變天,還會酸痛~)

兒子ㄚ, 馬麻為了你們攜牲那麼大,

你們長大了以後可要好好孝順媽咪偶才好呢~

 

既然都已經來一趟了,

雪兒當然就把全身酸痛的地方通通跟醫生報告,

除了左肩和右手的[媽媽手]之外,

還有以前剛作完月子的時後在樓梯滑倒,

從此左邊的臀部,沒事就會隱隱作痛~

還有左腳的腳底板 ,只要多走幾段路,就會隱隱作痛~

有沒有發現雪兒不但身體裏面的器官有毛病,

連全身的骨頭也壞得差不多了?

其實復健是很需要耐心的,兩三天就得來一趟,

之前雪兒就是復健了一段時間以後就偷懶沒再去,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完全的痊癒~

 

做完復健的療程,雪兒在櫃台領了酸痛貼布,

最後又回到問診間給醫生貼護腕膠布~

看到醫生拿出來的膠布,雪兒當場傻眼~

 

 

天ㄚ,那個膠布的顏色竟然是粉紅色的~

[醫生, 這個膠布的顏色會不會太紅了?]

[不會ㄚ,這顏色很漂亮ㄚ~]


ㄜ.....是很漂亮阿~

可是....會不會太引人注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