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廚房+永安漁港

2008082622:50

今天中午朋友江姐到新豐來找我玩~

於是我們就到竹北去吃飯~

在縣政二路看到這間[媽媽廚房]餐廳,

看外面覺得很不錯的樣子 ,就給它跑進去吃了~


結果看到菜單我們倆個人都傻了眼~

因為看外面的建築,我們還以為是賣西式的簡餐呢~

沒想到是賣中餐~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倆就各自點了一份套餐來吃~

這間餐廳環境還算乾淨舒適,服務也很親切~

可惜對我來說,套餐的份量實太太少,菜色也不合我口味~

而且又不能刷卡,很不方便~


吃完飯江姐說想要到永安漁港走走~

結果江姐一路往北開,開了好久好久,都還沒有開到永安~

我心裏就很納悶,我從新豐騎單車騎到永安,騎一個鐘頭也騎到啦~

怎麼反而開車開一個鐘頭還沒到呢?

結果原來是江姐走縱貫路一路開,開到觀音去了~

 

江姐今天有點迷迷糊糊的,去竹北的時後也是這樣,去永安的時後也是這樣,

甚至最後要送我新豐的時後也是,都是一直的在繞遠路~

江姐笑說沒關係啦,就當作是開車兜風吧~

我說現在油錢那麼貴,還是不要兜風的好吧~

況且說真的,不停的在坐車,還真的有點兒累呢~

因為我昨晚落枕了,結果早上起床脖子沒辦法向左邊轉, 很不舒服呢~


倆個歐巴桑玩自拍~

角度沒喬好,我變得好小隻,江姐變好大隻~

可是後來又試了好幾次,還是沒有成功,只好作罷~


把相機放在橋頭的橋墩上面,用自動拍照的設定功能拍合照~

不過可惜這張沒拍好,有點模糊,而且洋傘也把美麗的橋都給遮住了~


嗯~這張果然好多啦~

成功~


大太陽底下的永安漁港亮晃晃的~

 

來永安漁港好多次了~

每次都是大白天來~

其實我想,在這邊看夕陽的感覺應該也是不錯吧~



真希望有機會能夠傍晚來這邊呢~


這邊有蓋觀海樓,感覺跟淡水的漁人碼頭有些像呢~


漁港裏有很多賣漁貨和海產的店~

雪兒吃了個蚵仔煎,還不錯吃啦~

 

今天因為江姐臨時來,所以我們就吃得隨性也玩得隨性~

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坐車,沒有什麼玩到~

可是因為老朋友很久見面,倆人在車上一直不停的在聊天,也算是盡興了~